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上10页] [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11/35页 共1033

出 处

经 文

代下 18:17 以色列王对约沙法说,我岂没有告诉你,这人指着我所说的预言,不说吉语,单说凶言么?
代下 20:6 说,耶和华我们列祖的神阿,你不是天上的神么?你不是万邦万国的主宰么?在你手中有大能大力,无人能抵挡你。
代下 20:7 我们的神阿,你不是曾把这地的居民从你民以色列人面前赶出去,将这地赐给你朋友亚伯拉罕的后裔永远为业么?
代下 20:12 我们的神阿,你不惩罚他们么?因为我们无力抵挡这来攻击我们的大批军众,我们也不知道该怎样行,我们的眼目单仰望你。
代下 25:26 亚玛谢其余的事,自始至终,岂不都写在犹大和以色列诸王记上么?
代下 28:10 如今你们又有意强逼犹大人和耶路撒冷人作你们的奴婢,你们岂不也有得罪耶和华你们神的事么?
代下 32:11 希西家对你们说,耶和华我们的神必救我们脱离亚述王的手,这不是诱劝你们,使你们受饥渴而死么?
代下 32:12 这希西家岂不是曾将耶和华的邱坛和祭坛废去,且吩咐犹大与耶路撒冷的人说,你们当在一个坛前敬拜,在其上烧香么?
代下 32:13 我与我列祖向各地众民所行的,你们岂不知道么?各地列邦的神何尝能救自己的地脱离我的手呢?么?
代下 32:14 我列祖所灭绝的国,那些神中谁能救自己的民脱离我的手呢?难道你们的神能救你们脱离我的手么?
拉 9:14 我们岂可再背弃你的命令,与行这些可憎之事的民通婚呢?若这样行,你岂不向我们发怒,将我们灭绝,以致没有一个剩下逃脱的人么?
尼 2:4 王问我说,你要求什么?于是我祷告天上的神。
尼 2:19 但和伦人参巴拉、作臣仆的亚扪人多比雅、和亚拉伯人基善听见,就嗤笑我们,藐视我们,说,你们作的是什么事?你们要背叛王么?
尼 4:2 对他弟兄和撒玛利亚的军兵说,这些软弱的犹大人作什么呢?他们要为自己修筑城墙么?要献祭么?要一日完成么?要从土堆里拿出火烧的石头再立墙么?
尼 5:8 我对他们说,我们尽力赎回了我们的弟兄,就是卖与外邦的犹大人;你们还要卖弟兄,使我们赎回来么?他们静默不语,无话可答。
尼 5:9 我又说,你们所行的不善。为着避免我们仇敌外邦人的毁谤,你们行事不当敬畏我们的神么?
尼 13:18 从前你们列祖岂不是这样行,以致我们的神使这一切灾祸临到我们和这城么?现在你们还渎犯安息日,使神的忿怒越发临到以色列。
尼 13:26 我又说,以色列王所罗门不是在这些事上犯罪么?在多国中并没有一王像他,且蒙他神所爱,神使他作全以色列的王;然而连他也被外邦女子引诱犯罪。
尼 13:27 难道我们要听从你们,行这一切大恶,娶外邦女子为妻,行事不忠信得罪我们的神么?
斯 4:14 此时你若闭口不言,犹大人必从别处得解脱,蒙拯救;你和你父家就必灭亡。焉知你得了王后的位分,不是为现今这样的时机么?
斯 5:3 王对她说,王后以斯帖阿,你有什么事?你求什么?就是国的一半,也必赐给你。
斯 5:6 在酒筵中,王问以斯帖说,你要什么?我必赐给你。你求什么?就是国的一半,也必为你成就。
斯 7:2 在这第二天的酒筵中,王又问以斯帖说,王后以斯帖阿,你要什么?我必赐给你。你求什么?就是国的一半,也必为你成就。
斯 7:8 王从王宫花园回到酒筵的宫内,哈曼正伏在以斯帖所靠的榻上。王说,他竟敢在这宫内,在我面前凌辱王后么?这话一出王口,人就蒙了哈曼的脸。
斯 9:12 王对王后以斯帖说,犹大人在书珊京城杀灭了五百人,又杀了哈曼的十个儿子;在王其余各省不知如何呢!现在你要什么?我必赐给你。你还求什么?也必为你成就。
斯 10:2 他以权柄勇力所行的,并王使末底改得尊大的详确经过,岂不都写在玛代和波斯王的年代志上么?
伯 1:10 你岂不是四面圈上篱笆围护他和他的家,并他一切所有的么?他手所作的,你都赐福;他的家产也在地上大大增多。
伯 2:9 他的妻子对他说,你仍然持守你的纯全么?你咒诅神,死了罢。
伯 2:10 约伯却对她说,你说话像个愚顽的妇人。难道我们从神得福乐,不也受灾祸么?在这一切的事上,约伯并不以嘴唇犯罪。
伯 4:2 人若试图与你说话,你就厌烦么?但谁能忍住不说呢?么?
[第一页] [上10页] [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11/35页 共1033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