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10/15页 共426

出 处

经 文

尼 11:1 百姓的首领住在耶路撒冷;其余的百姓掣签,每十人中使一人来住在圣城耶路撒冷,那九人住在别的城邑。
尼 11:3 以色列人、祭司、利未人、殿役、和所罗门仆人的子孙,都住在犹大诸城邑,在自己城内各人的地业中。本省的首领住在耶路撒冷的记在下面:
尼 11:13 还有他的弟兄作宗族首领的,共二百四十二名;又有亚萨列的儿子亚玛帅,亚萨列是亚哈赛的儿子,亚哈赛是米实利末的儿子,米实利末是音麦的儿子;
尼 11:16 又有利未人的首领沙比太和约撒拔,管理神殿外部的事。
尼 12:7 撒路、亚木、希勒家、耶大雅。这些人在耶书亚的日子,作祭司和他们弟兄的首领
尼 12:12 在约雅金的日子,祭司作宗族首领的是西莱雅族的米拉雅、耶利米族的哈拿尼雅、
尼 12:22 至于利未人,当以利亚实、耶何耶大、约哈难、押杜亚的日子,他们宗族的首领记在册上。大利乌作波斯王的时候,作祭司的也记在册上。
尼 12:23 利未人作宗族首领的记在年代志上,直到以利亚实的儿子约哈难的日子。
尼 12:24 利未人的首领是哈沙比雅、示利比、甲篾的儿子耶书亚,有他们的弟兄与他们相对站立,照着神人大卫的命令,一班一班的赞美称谢。
尼 12:31 然后我带犹大的首领上城墙,分派两大队称谢的人,列队而行。第一队在城墙上往右边向粪门行走;
尼 12:32 在他们后头走的有何沙雅与犹大首领的一半,
斯 1:3 在位第三年,他为一切首领臣仆设摆筵宴。有波斯和玛代的权贵、贵胄、和各省的首领在他面前;
斯 1:14 那在王左右的是波斯和玛代的七个首领甲示拿、示达、押玛他、他施斯、米力、玛西拿和米母干,他们常见王面,在国中坐首位,)
斯 1:16 米母干在王和众首领面前回答说,王后瓦实提不但得罪王,也得罪亚哈随鲁王各省的臣民;
斯 1:21 王和众首领都以米母干的话为美,王就照这话去行,
斯 2:18 王给众首领和臣仆设摆盛大的筵宴,称之为以斯帖的筵宴,又向各省行豁免的事,并照王的厚意大颁赏赐。
斯 3:1 这些事以后,亚哈随鲁王使亚甲族哈米大他的儿子哈曼尊大,抬举他,叫他位居与他在一起的众首领之上。
斯 3:12 正月十三日,王的书记被召来,照着哈曼一切所吩咐的写了诏书,传与王的总督、各省的省长、和各族的首领,依照各省的文字达于各省,依照各族的方言达于各族;是奉亚哈随鲁王的名写的,并且用王的戒指盖了印。
斯 5:11 哈曼将他财富的荣耀、儿女的众多、以及王使他尊大、抬举他超乎众首领和王的臣仆之上的一切事,都述说给他们听。
斯 8:9 那时是三月,就是西弯月,二十三日,王的书记被召了来,照着末底改一切所吩咐的写了诏书,传与那从印度直到古实一百二十七省的犹大人、总督、省长和首领,依照各省的文字达于各省,依照各族的方言达于各族,并依照犹大人的文字和方言达于犹大人。
斯 9:3 各省的首领、总督、省长、和办理王事的人,因惧怕末底改,就都帮助犹大人。
伯 12:24 祂将地上民中首领的聪明夺去,使他们在荒废无路之地飘流。
诗 45:16 你的子孙要接续你的列祖;你要立他们在全地作首领
诗 68:27 在那里,有统管他们的小便雅悯,有犹大的首领在他们的群众中,有西布伦的首领,有拿弗他利的首领
诗 82:7 然而,你们要死,与众人一样;要仆倒,像首领中的一位。
诗 83:11 求你叫他们的贵胄像俄立和西伊伯,叫他们的首领都像西巴和撒慕拿;
诗 119:23 虽有首领坐着妄论我,你仆人却默想你的律例。
诗 119:161 首领无故的逼迫我,但我的心畏惧你的言语。
诗 148:11 地上的君王和万民,首领和地上一切审判官,
箴 8:16 首领和贵胄-世上一切公正的审判官,都是藉我掌权。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10/15页 共426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