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10/12页 共346

出 处

经 文

尼 3:18 其后是利未人的弟兄,在管理基伊拉另一半地区,希拿达的儿子巴瓦伊手下修造。
尼 7:1 城墙建成,我安了门扇,守门的、歌唱的、和利未人都已派定。
尼 7:43 利未人有耶书亚和甲篾的子孙,属何达威雅子孙的,共七十四名。
尼 7:73 于是祭司、利未人、守门的、歌唱的、民中的一些人、殿役、并以色列众人,都住在自己的城里。七月到了,以色列人住在自己的城里。
尼 8:7 耶书亚、巴尼、示利比、雅悯、亚谷、沙比太、荷第雅、玛西雅、基利他、亚撒利雅、约撒拔、哈难、毗莱雅、和利未人,帮助百姓明白律法;百姓都站在自己的地方。
尼 8:9 省长尼希米和作祭司的经学家以斯拉,并帮助百姓明白的利未人,对众民说,今日是耶和华你们神的圣日,不要悲哀哭泣。这是因为众民听见律法书上的话都哭了。
尼 8:11 于是利未人使众民静默,说,不要作声,因今日是圣日;也不要忧愁。
尼 8:13 次日,众民宗族的首领、祭司、和利未人,都聚集到经学家以斯拉那里,要深入领略律法书上的话。
尼 9:4 耶书亚、巴尼、甲篾、示巴尼、布尼、示利比、巴尼、基拿尼,站在利未人的台上,大声哀求耶和华他们的神。
尼 9:5 利未人耶书亚、甲篾、巴尼、哈沙尼、示利比、荷第雅、示巴尼、毗他希雅说,你们要站起来,颂赞耶和华,祂从亘古到永远是你们的神:耶和华阿,你荣耀的名是当受颂赞的,当被高举超越一切颂赞和赞美。
尼 9:38 因这一切的事,我们立确实的约,写在册上;我们的首领、利未人和祭司,都在其上盖了印。
尼 10:9 又有利未人,就是亚散尼的儿子耶书亚、希拿达的子孙宾内、甲篾;
尼 10:28 其余的民、祭司、利未人、守门的、歌唱的、殿役、和一切从各地的民分别出来归服神律法的,并他们的妻子、儿女,凡有知识能明白的,
尼 10:34 我们祭司、利未人、和百姓都为奉献木柴掣签,以便年年按着宗族,定期将木柴奉到我们神的殿里,照着律法上所写的,烧在耶和华我们神的坛上;
尼 10:37 并将初熟麦子所磨的面和举祭、各样树上初熟的果子、新酒与新油奉给祭司,收在我们神殿的库房里,且把我们地上所产的十分之一奉给利未人,因利未人在我们一切有耕作的乡镇中当取十分之一。
尼 10:38 利未人取十分之一的时候,亚伦的子孙作祭司的,当有一个与利未人在一起;利未人也当从十分之一中取十分之一,奉到我们神的殿,收在库房中。
尼 10:39 以色列人和利未人要将五谷、新酒与新油为举祭,奉到库房里,就是圣所的器皿、供职的祭司、守门的、和歌唱的所在之处;我们必不离弃我们神的殿。
尼 11:3 以色列人、祭司、利未人、殿役、和所罗门仆人的子孙,都住在犹大诸城邑,在自己城内各人的地业中。本省的首领住在耶路撒冷的记在下面:
尼 11:15 利未人中有哈述的儿子示玛雅,哈述是押利甘的儿子,押利甘是哈沙比雅的儿子,哈沙比雅是布尼的儿子;
尼 11:16 又有利未人的首领沙比太和约撒拔,管理神殿外部的事。
尼 11:18 在圣城的利未人共二百八十四名。
尼 11:20 其余的以色列人、祭司、利未人,都住在犹大的一切城邑,各在自己的地业中。
尼 11:22 在耶路撒冷,利未人的监督,照料神殿事务的是歌唱者亚萨的子孙,巴尼的儿子乌西,巴尼是哈沙比雅的儿子,哈沙比雅是玛他尼的儿子,玛他尼是米迦的儿子。
尼 11:36 有几班在犹大地的利未人,是归于便雅悯的。
尼 12:1 同着撒拉铁的儿子所罗巴伯和耶书亚上来的祭司与利未人,记在下面:祭司是西莱雅、耶利米、以斯拉、
尼 12:8 利未人是耶书亚、宾内、甲篾、示利比、犹大、玛他尼,这玛他尼和他的弟兄管理称谢的事。
尼 12:22 至于利未人,当以利亚实、耶何耶大、约哈难、押杜亚的日子,他们宗族的首领记在册上。大利乌作波斯王的时候,作祭司的也记在册上。
尼 12:23 利未人作宗族首领的记在年代志上,直到以利亚实的儿子约哈难的日子。
尼 12:24 利未人的首领是哈沙比雅、示利比、甲篾的儿子耶书亚,有他们的弟兄与他们相对站立,照着神人大卫的命令,一班一班的赞美称谢。
尼 12:27 为耶路撒冷城墙行奉献之礼的时候,众民把利未人从他们所在的各处找出来,把他们带到耶路撒冷,好称谢、歌唱、敲钹、鼓瑟、弹琴,欢欢喜喜的行奉献之礼。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10/12页 共346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