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10/47页 共1388

出 处

经 文

书 5:1 河西亚摩利人的诸王和靠海迦南人的诸王,听见耶和华在以色列人面前使约河的水干了,直到他们过去,诸王的心因以色列人的缘故就融化了,不再有胆气。
书 5:5 虽然出来的众民都受过割礼,他们出埃及以后,在旷野的路上所生的众民,都没有受过割礼。
书 7:7 约书亚说,哀哉!主耶和华阿,你为什么竟领这百姓过约河,将我们交在亚摩利人的手中,使我们灭亡呢?我们不如住在约河那边倒好。
书 9:1 河西,住山地、低陆、并对着利巴嫩山沿大海一带的诸王,就是赫人、亚摩利人、迦南人、比利洗人、希未人、耶布斯人的诸王,听见这事,
书 9:10 并祂向约河东亚摩利人的两个王,就是希实本王西宏和在亚斯他录的巴珊王噩,一切所行的事。
书 10:20 约书亚和以色列人大大的击杀他们,直到将他们灭尽,其中有些剩下的人,进了坚固的城;这事结束以后,
书 12:1 以色列人在约河外向日出之地,就是从亚嫩河直到黑门山,并东边的全亚拉巴,击杀了那地的二王,得了他们的地;
书 12:7 约书亚和以色列人在约河西,从利巴嫩谷的巴力迦得,直到上西珥去的哈拉山,击杀了那地的诸王;约书亚就将那地按着以色列支派的家族分给他们为业,
书 13:8 流便人和迦得人已经同玛拿西另半个支派,受了摩西在约河东所赐给他们的产业,是照着耶和华的仆人摩西所赐给他们的,
书 13:23 流便人的境界是以约河为界。以上是流便子孙按着家族所得为业的诸城,并属城的村庄。
书 13:27 还有谷中的伯亚兰、伯宁拉、疏割、撒分,就是希实本王西宏国中的余地;以约河为界,直到基尼烈海的尽头,都在约河东。
书 13:32 以上是摩西在约河东对着耶利哥的摩押平原所分给他们的产业。
书 14:3 原来摩西在约河东,已经把产业给了那两个半支派;
书 14:4 因为约瑟的子孙是两个支派,就是玛拿西和以法莲,所以在那地没有把一分地业给利未人,给他们城邑居住,并城邑的郊野,可以牧养他们的牲畜,安置他们的财物。
书 14:8 然而,同我上去的众弟兄使百姓的心融化;我专一跟从耶和华我的神。
书 15:5 东界是从盐海南边到约河口。北面的边界是从约河口的海湾起,
书 16:1 约瑟的子孙拈阄所得之地,是从靠近耶利哥的约河,耶利哥水泉的东边起,直到旷野,从耶利哥上去,通过山地到伯特利;
书 16:7 从雅挪哈下到亚他绿,又到拿拉,达到耶利哥,通到约河;
书 17:5 除了约河东的基列和巴珊地之外,还有十分地归玛拿西,
书 18:7 利未人在你们中间没有分,因为耶和华祭司的职任就是他们的产业。迦得支派、流便支派、和玛拿西半支派已经在约河东得了地业,就是耶和华的仆人摩西所赐给他们的。
书 18:12 他们北面的边界是从约河起,往上贴近耶利哥的北边;又往西上去,通过山地,直通到伯亚文的旷野;
书 18:19 又接连到伯曷拉的北边,直通到盐海的北湾,就是约河南边的河口;这是南界。
书 18:20 东界是约河。这是便雅悯子孙按着家族,照他们四围的边界所得的地业。
书 19:22 又达到他泊、沙哈洗玛、伯示麦,直通到约河为止,共十六座城,还有属城的村庄。
书 19:33 他们的境界是从希利弗,从撒拿音的橡树、亚大米尼吉和雅比聂,达到拉共,直通到约河;
书 19:34 又向西转到亚斯纳他泊,从那里通到户割,南边到西布伦,西边到亚设,又向日出之地,达到约河那里的犹大。
书 19:40 子孙的支派,按着家族,拈出第七阄。
书 19:47 的子孙失去他们原得的地界,就上去攻打利善;他们夺了那城,用刀击杀城中的人,就得了那城为业,住在其中,并按他们先祖的名,称利善为
书 19:48 这些城并属城的村庄,就是子孙的支派按着家族所得的地业。
书 20:8 他们又在约河外耶利哥东面,从流便支派中,在旷野的平原,设立比悉;从迦得支派中设立基列的拉末;从玛拿西支派中设立巴珊的哥兰。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10/47页 共1388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