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10/13页 共370

出 处

经 文

耶 32:43 你们所说,这荒凉、无人、无牲畜,已经交在迦勒底人手中之地,日后在这地必有人置买田地。
耶 33:10 耶和华如此说,你们论这地方说,这是荒废无人、无牲畜之地,但在这荒凉无人、无居民、无牲畜的犹大城邑,和耶路撒冷的街上,
耶 33:12 万军之耶和华如此说,在这荒废无人、无牲畜之地,并其中所有的城邑,必再有牧人的住处,他们要使羊群躺卧在那里。
耶 35:7 也不可盖房、撒种、栽种或拥有葡萄园;但你们一生要住帐棚,使你们在寄居之地,得以存活许多年日。
耶 42:22 现在你们要确实的知道,你们在所要去寄居之地,必遭刀剑、饥荒、瘟疫而死。
耶 44:14 甚至那些进入埃及地在那里寄居的,就是余剩的犹大人,没有一人能逃脱、幸存,而能归回犹大地,就是他们渴想归回居住之地;除了一些逃脱的以外,他们都不能归回。
耶 46:10 这日是属主万军之耶和华的,是报仇的日子,要向敌人报仇;刀剑必吞吃得饱,饮血饮足;因为在北方之地伯拉河边,有献给主万军之耶和华的祭。
耶 46:27 至于你,我的仆人雅各阿,不要惧怕;以色列阿,不要惊惶。因为我要从远方拯救你,从你后裔被掳到之地拯救他们;雅各必回来得享平静安宁,无人使他害怕。
耶 47:7 耶和华既吩咐攻击亚实基伦和海边之地,祂已经派定,焉能止息呢?
耶 48:21 审判临到高原之地的何伦、雅杂、米法押、
耶 49:1 论亚扪人:耶和华如此说,以色列没有儿子么?没有后嗣么?玛勒堪为何得迦得之地为业呢?属他的民为何住迦得的城邑呢?
耶 50:1 耶和华藉申言者耶利米论巴比伦和迦勒底人之地所说的话:
耶 50:8 你们要从巴比伦中间逃走,从迦勒底人之地出去,像羊群前面走的公山羊。
耶 50:9 因我必激动联合的大国,从北方之地上来攻击巴比伦;他们要摆阵攻击她,她必从那里被攻取。他们的箭,好像善战勇士的箭,无一徒然返回。
耶 50:21 耶和华说,上去攻击她,攻击米拉大翁之地,又攻击比割的居民。要摧残毁灭净尽,照我所吩咐你的一切去行。
耶 50:25 耶和华已经开了武库,拿出祂恼恨的兵器,因为这是主万军之耶和华的工作,要攻击迦勒底人之地
耶 50:38 有干旱临到她的众水,众水就必干涸;因为这是有雕制偶像之地,人因可怕的偶像而癫狂。
耶 50:45 所以你们要听耶和华攻击巴比伦所设的谋略,和祂攻击迦勒底人之地所定的意念:仇敌定要将他们羊群中微小的拉去;祂定要使他们的居所荒凉。
耶 51:4 他们必在迦勒底人之地被杀仆倒,在巴比伦的街上被刺透。
耶 51:29 地必震动而翻腾;因耶和华向巴比伦所定的旨意成立了,要使巴比伦之地荒凉,无人居住。
耶 51:40 我必使他们像羊羔,像公绵羊和公山羊,下到宰杀之地
耶 51:43 她的城邑成为荒场、旱地、沙漠,无人居住、无人经过之地
耶 51:54 有哀号的声音从巴比伦出来,有大毁灭从迦勒底人之地发出!
结 1:3 在迦勒底人之地,迦巴鲁河边,耶和华的话特特临到布西的儿子祭司以西结;耶和华的手在那里临到他身上。
结 12:13 我必将我的网撒在他身上,他必在我的网罗中缠住;我必带他到迦勒底人之地的巴比伦,但他必看不见那地,且要死在那里。
结 16:29 你又多行淫乱,直到那贸易之地,就是迦勒底,你仍不满足。
结 17:4 就是折去香柏树尽尖的嫩枝,叼到贸易之地,放在商人的城中;
结 19:13 如今栽于旷野,在干旱无水之地
结 20:6 那日我向他们举手起誓,要领他们出埃及地,到我为他们探察过的流奶与蜜之地;那地是全地的荣耀。
结 20:15 并且我在旷野也向他们举手起誓,必不领他们进入我所赐给他们流奶与蜜之地;(那地是全地的荣耀;)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10/13页 共370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