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8

出 处

经 文

出 12:6 要留到本月十四日,在黄昏的时候,以色列全会众把羊羔宰了。
出 16:12 我已经听见以色列人的怨言。你告诉他们说,到黄昏的时候,你们要吃肉,早晨必有食物得饱,你们就知道我是耶和华你们的神。
利 23:5 正月十四日,黄昏的时候,是耶和华的逾越节。
民 9:3 本月十四日黄昏的时候,你们要在所定的日期守这节,要按这节的一切律例和一切典章而守。
民 9:5 他们就在西乃的旷野,正月十四日黄昏的时候,守逾越节;凡耶和华所吩咐摩西的,以色列人都照样行了。
民 9:11 他们要在二月十四日黄昏的时候,守逾越节;要用无酵饼与苦菜,和逾越节的羊羔同吃。
民 28:8 黄昏的时候,你要献那一只羊羔,必像早晨一样,与粀 祭和同献的奠祭献上,作为怡爽香气的火祭献给耶和华。
王下 7:5 黄昏的时候,他们起来往亚兰人的营盘去;到了营边,不见一人在那里。
[1]  1/1页 共8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