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41

出 处

经 文

申 8:3 祂苦炼你,任你饥饿,将你和你列祖所不认识的吗哪赐给你吃,使你知道,人活着不是单靠食物,乃是靠耶和华口里所出的一切话。
申 28:48 所以你必在饥饿、干渴、赤身、样样缺乏之中,事奉耶和华所打发来攻击你的仇敌;祂必把铁轭加在你的颈项上,直到将你毁灭。
撒上 2:5 素来饱足的,反作雇工求食;饥饿的,不再饥饿。不能生育的,生了七个儿女;多有儿女的,反倒衰微。
王下 7:12 王夜间起来,对臣仆说,我告诉你们亚兰人向我们如何行:他们知道我们饥饿,所以出到营外,埋伏在田野,说,以色列人出城的时候,我们就活捉他们,并且得以进城。
伯 5:5 他的庄稼,饥饿的人来吃尽了,就是在荆棘里的,也被取去了;他的财宝,干渴的人渴求夺取。
伯 18:12 他的力量必因饥饿衰败,祸患要备妥在他旁边。
伯 22:7 困乏的人,你没有给他水喝;饥饿的人,你没有给他食物。
伯 24:10 穷人赤身无衣,到处流浪;且在饥饿中扛抬禾捆。
伯 30:3 他们因穷乏饥饿,身体枯瘦,在荒废凄凉的幽暗中,啃食于干燥之地;
诗 50:12 我若是饥饿,我不用告诉你;因为世界和其中所充满的,都是我的。
诗 107:9 因祂使干渴的人得以满足,使饥饿的人得饱美物。
诗 107:36 祂使饥饿的人住在那里,好兴建可住的城邑,
诗 146:7 祂为受欺压的伸冤,赐食物给饥饿的。耶和华释放被囚的;
箴 6:30 贼因饥饿偷窃充饥,人不藐视他;
箴 10:3 耶和华不让义人受饥饿;但恶人所欲的,祂必推开。
箴 19:15 懒惰使人沉睡,懈怠的人必受饥饿
箴 27:7 吃饱的人,厌恶蜂房的蜜;饥饿的人,一切苦物都觉甘甜。
赛 5:13 所以我的百姓因无知就被迁徙;他们的尊贵人成了饥饿的民,群众极其干渴。
赛 8:21 他们必经过这地,受艰难,受饥饿饥饿的时候就焦躁,咒骂自己的君王和自己的神。他们仰脸望天,
赛 9:20 有人切割右边的肉,仍受饥饿;吞吃左边,仍不饱足。各人吞吃自己膀臂上的肉:
赛 29:8 就像饥饿的人,梦中吃饭,醒了仍觉腹空;或像口渴的人,梦中喝水,醒了仍觉发昏,心里想喝;攻击锡安山列国的群众,也必如此。
赛 32:6 因为愚顽人必说愚顽话,心里想行罪孽,作亵渎的事,说错谬的话攻击耶和华,使饥饿的人无食可吃,使口渴的人无水可喝。
赛 44:12 铁匠磨利切割的工具,在火炭中操作,用锤打造偶像,用他有力的膀臂制作;但他也会饥饿无力,不喝水就发倦。
赛 58:7 岂不是要把你的饼分给饥饿的人,将飘流的穷人接到你家中;见赤身的,给他衣服遮体;顾恤自己的骨肉而不掩藏么?
赛 58:10 你若从心里向饥饿的人发怜悯,使困苦人的愿望得满足;你的光就必在黑暗中出现,你的幽暗必变如正午;
赛 65:13 所以主耶和华如此说,我的仆人必得吃,你们却饥饿;我的仆人必得喝,你们却干渴;我的仆人必喜乐,你们却蒙羞;
耶 42:14 说,不,我们要进入埃及地,在那里我们看不见争战,听不见角声,也不至饥饿无食;我们必住在那里;
哀 5:10 饥饿的燥热,我们的皮肤黝黑如炉。
结 18:7 未曾欺压人,乃将欠债之人的抵押还给他;未曾抢夺人,却将自己的食物给饥饿的人吃,用衣服遮盖赤身的人;
结 18:16 未曾欺压人,未曾取人的抵押,未曾抢夺人的物件,却将自己的食物给饥饿的人吃,用衣服遮盖赤身的人,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41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