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27

出 处

经 文

创 24:48 随后我低头向耶和华敬拜,颂赞耶和华我主人亚伯拉罕的神;因为祂引导了我走对的路,使我得着我主人兄弟的孙女,给我主人的儿子为妻。
申 8:10 你吃得饱足,就要颂赞耶和华你的神,因祂将那美地赐给你了。
士 5:2 因为以色列中有首领统率,百姓也甘心奉献自己,你们应当颂赞耶和华
士 5:9 我心倾向以色列的统帅,他们在民中甘心奉献自己。你们应当颂赞耶和华
代上 29:10 所以,大卫在全会众眼前颂赞耶和华,说,耶和华以色列的神,我们的父,你是当受颂赞的,从亘古直到永远。
代上 29:20 大卫对全会众说,你们应当颂赞耶和华你们的神。
代上 29:20 于是全会众颂赞耶和华他们列祖的神,低头拜耶和华与王。
代下 20:26 第四日众人聚集在比拉迦谷,在那里颂赞耶和华,因此那地方名叫比拉迦谷,直到今日。
代下 31:8 希西家和众首领来,看见堆积的物品,就颂赞耶和华,又为耶和华的民以色列人祝福。
尼 8:6 以斯拉颂赞耶和华至大的神;众民都举手应声说,阿们,阿们;就低头,面伏于地,敬拜耶和华。
尼 9:5 利未人耶书亚、甲篾、巴尼、哈沙尼、示利比、荷第雅、示巴尼、毗他希雅说,你们要站起来,颂赞耶和华,祂从亘古到永远是你们的神:耶和华阿,你荣耀的名是当受颂赞的,当被高举超越一切颂赞和赞美。
诗 26:12 我的脚站在平坦地方;在众会中我要颂赞耶和华
诗 34:1 我要时时颂赞耶和华;赞美祂的话必常在我口中。
诗 68:26 你们从以色列源头而来的,当在各会中颂赞耶和华神。
诗 103:1 我的魂哪,你要颂赞耶和华;在我里面的一切,都要颂赞祂的圣名。
诗 103:2 我的魂哪,你要颂赞耶和华,不可忘记祂的一切恩惠:
诗 103:20 你们作祂天使,就是听从祂的命令,大有能力执行祂话语的,都要颂赞耶和华
诗 103:21 你们作祂众军,作祂仆役,行祂所喜悦的,都要颂赞耶和华
诗 103:22 你们一切被祂造的,在祂所治理的各处,都要颂赞耶和华。我的魂哪,你要颂赞耶和华
诗 104:1 我的魂哪,你要颂赞耶和华。耶和华我的神阿,你为至大。你以尊荣威严为衣服,
诗 104:35 愿罪人从地上灭绝,愿恶人归于无有。我的魂哪,你要颂赞耶和华。阿利路亚。
诗 115:18 但我们要颂赞耶和华,从今时直到永远。阿利路亚。
诗 134:1 耶和华的众仆人,夜间站在耶和华殿中的,你们当颂赞耶和华
诗 134:2 你们当在圣所举手,颂赞耶和华
诗 135:19 以色列家阿,你们要颂赞耶和华。亚伦家阿,你们要颂赞耶和华
诗 135:20 利未家阿,你们要颂赞耶和华。你们敬畏耶和华的,要颂赞耶和华
诗 147:12 耶路撒冷阿,你要颂赞耶和华;锡安哪,你要称颂你的神;
[1]  1/1页 共27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