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35

出 处

经 文

创 46:11 利未的儿子是革顺、哥辖、米拉利。
出 6:16 利未众子的名字,按着他们的后代记在下面,就是革顺、哥辖、米拉利。利未一生的岁数是一百三十七岁。
出 6:17 革顺的儿子按着家族,是立尼、示每。
民 3:17 利未众子的名字是革顺、哥辖、米拉利。
民 3:18 革顺的儿子,按着家族,名字是立尼、示每。
民 3:21 革顺的,有立尼家族、示每家族;这些是革顺的家族。
民 3:23 革顺的家族要在帐幕后面、西边安营。
民 3:24 革顺人宗族的首领是拉伊勒的儿子以利雅萨。
民 3:25 革顺的子孙在会幕中所要看守的,是帐幕和罩棚,罩棚的盖与会幕的门帘,
民 4:22 你也要计算革顺子孙的总数;按他们的宗族、家族,
民 4:24 革顺人家族在办事、抬物上的事奉,乃是这样:
民 4:27 革顺的子孙在抬物、办事上的一切事奉,都要照亚伦和他儿子的吩咐;他们所当抬的一切,你们要派他们看守。
民 4:28 这是革顺子孙的家族在会幕里所办的事;他们的职责,要在祭司亚伦的儿子以他玛的管理下。
民 4:38 革顺的子孙,按他们家族、宗族被数点的,
民 4:41 这些是革顺子孙的家族中被数点的,都是在会幕里办事的,就是摩西、亚伦照耶和华所吩咐数点的。
民 7:7 把两辆车,四只牛,照革顺子孙所办的事交给他们,
民 10:17 帐幕拆卸,革顺的子孙和米拉利的子孙就抬着帐幕往前行。
民 26:57 利未人按着他们各家族被数点的如下:属革顺的,有革顺家族;属哥辖的,有哥辖家族;属米拉利的,有米拉利家族。
书 21:6 革顺的子孙,从以萨迦支派的家族、亚设支派、拿弗他利支派、在巴珊的玛拿西半支派的地业中,按阄得了十三座城。
书 21:27 以色列人又从玛拿西半支派的地业中将巴珊的哥兰,就是误杀人者的庇护城,和属城的郊野,给了利未人的一个家族,革顺的子孙;又给他们比施提拉和属城的郊野,共两座城;
书 21:33 革顺人按着家族共有十三座城,还有属城的郊野。
代上 6:1 利未的儿子是革顺、哥辖、米拉利。
代上 6:16 利未的儿子是革顺、哥辖、米拉利。
代上 6:17 革顺儿子的名字是立尼、示每。
代上 6:20 革顺的子孙如下:革顺的儿子是立尼,立尼的儿子是雅哈,雅哈的儿子是薪玛,
代上 6:43 示每是雅哈的儿子,雅哈是革顺的儿子,革顺是利未的儿子。
代上 6:62 按着家族给革顺子孙的,有以萨迦支派地业中,亚设支派地业中,拿弗他利支派地业中,以及巴珊内玛拿西支派地业中的十三座城。
代上 6:71 革顺子孙的如下:玛拿西半支派家族的地业中,有巴珊的哥兰和属城的郊野,亚斯他录和属城的郊野;
代上 15:7 革顺子孙中有首领约珥,和他的弟兄一百三十人。
代上 23:6 大卫按利未儿子革顺、哥辖、米拉利的家族,将他们分了班次。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35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