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45

出 处

经 文

出 14:14 耶和华必为你们争战;你们只管静默,不要作声。
申 27:9 摩西和祭司利未人告诉以色列众人说,以色列阿,要静默细听;你今日成了耶和华你神的子民。
王上 22:3 以色列王对臣仆说,你们知道么?基列的拉末是属我们的,我们却静默不动,不从亚兰王手里夺回来。
王下 18:36 百姓静默不言,并不回答一句,因为王曾吩咐说,不要回答他。
尼 5:8 我对他们说,我们尽力赎回了我们的弟兄,就是卖与外邦的犹大人;你们还要卖弟兄,使我们赎回来么?他们静默不语,无话可答。
尼 8:11 于是利未人使众民静默,说,不要作声,因今日是圣日;也不要忧愁。
伯 29:10 领袖静默无声,舌头贴住上膛。
伯 29:21 人聆听我而期待,静默等候我的指教。
伯 34:29 祂若静默,谁能定罪祂?祂若掩面,谁能看见祂?无论待一国或一人,都是如此,
诗 31:17 耶和华阿,我呼求你的时候,求你叫我不至羞愧;求你使恶人羞愧,使他们在阴间静默无声。
诗 37:7 你当在耶和华面前静默,耐心等候祂;不要因那道路亨通的,和那恶谋成就的,忿忿不平。
诗 39:12 耶和华阿,求你听我的祷告,侧耳听我的呼求;我流泪,求你不要静默无声。因为我在你面前是客旅,是寄居的,像我列祖一样。
诗 50:3 我们的神要来,绝不静默;有烈火在祂面前吞灭,有暴风在祂四围猛刮。
诗 76:8 你从天上使人听见判断;地惧怕而静默
诗 83:1 神阿,求你不要静默;神阿,求你不要闭口,也不要不作声;
箴 11:12 藐视邻舍的乃为无知,聪明人却静默不言。
箴 17:28 愚妄人静默不言可算为智慧;闭口不说可算为聪明。
传 3:7 撕裂有时,缝补有时;静默有时,说话有时;
赛 23:2 沿海的居民,就是素来靠航海的西顿商家得丰盛的,你们当静默无言。
赛 36:21 百姓静默不言,并不回答一句,因为王曾吩咐说,不要回答他。
赛 42:14 我许久静默不言,忍住不语;现在我要喊叫像产难的妇人,我要急气而喘哮。
赛 62:1 为锡安的缘故我必不静默,为耶路撒冷的缘故我必不息声,直到她的公义如光辉发出,她的救恩如火把焚烧。
赛 62:6 耶路撒冷阿,我在你城墙上设立了守望者;他们整日整夜总不静默。提醒耶和华的,你们不要歇息,
赛 64:12 耶和华阿,对这些事,你还要忍住么?你仍静默使我们受苦至极么?
赛 65:6 这都写在我面前:我若不先施行报应,必不静默;我必报应在他们怀中,
耶 4:19 我的心肠阿,我的心肠阿,我翻腾绞痛。我的心哪!我的心在我里面呻吟;我不能静默不言;因为我的魂哪,你已经听见角声,听见打仗的呐喊。
耶 8:14 我们为何坐着不动?你们当聚集,进入坚固城,在那里静默不言;因为耶和华我们的神,使我们静默不言,又将苦毒的水给我们喝,都因我们得罪了耶和华。
哀 3:26 人仰望且静默等候耶和华的救恩,这原是好的。
哀 3:28 他当独坐静默,因为这是耶和华加在他身上的。
摩 5:13 所以通达人在这时候,必静默不言,因为时候邪恶。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45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