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20

出 处

经 文

书 6:23 当探子的两个青年人就进去,将喇合与她的父母、兄弟、和一切属她的带出来;他们将她一切的亲眷都带出来,安置在以色列的营外。
珥 2:28 以后,我要将我的灵浇灌在一切属肉体的人身上;你们的儿女要说预言,你们的老年人要作异梦;你们的青年人要见异象。
太 19:20 青年人对祂说,这一切我都遵守了,还缺少什么?
太 19:22 青年人听见这话,就忧忧郁郁的走了,因为他有很多产业。
可 14:51 有一个青年人,赤身披着一块细麻布,跟随耶稣,众人就捉拿他,
可 16:5 她们进了坟墓,看见一个青年人坐在右边,穿着白袍,就甚惊恐。
路 7:14 于是上前按着棺杠,抬的人就站住了。耶稣说,青年人,我吩咐你,起来。
徒 2:17 “神说,在末后的日子,我要将我的灵浇灌在一切属肉体的人身上;你们的儿女要说预言,你们的青年人要见异象,你们的老年人要作异梦。
徒 5:6 有些青年人起来,把他包裹好,抬出去埋葬了。
徒 5:10 妇人立刻仆倒在彼得脚前,断了气。那些青年人进来,见她已经死了,就抬出去,埋在她丈夫旁边。
徒 7:58 把他推到城外,用石头打他。作见证的人把自己的衣服,放在一个名叫扫罗的青年人脚前。
徒 20:9 有一个青年人名叫犹推古,坐在窗台上,困倦沉睡;保罗讲论了多时,这青年人睡熟了,就从三层楼上掉下去;扶起来,已经死了。
徒 23:17 保罗请一个百夫长来,说,你带这青年人到千夫长那里,他有事要告诉他。
徒 23:18 于是百夫长拉着他,带到千夫长那里,说,被囚的保罗请我到他那里,求我带这青年人到你这里,他有事要告诉你。
徒 23:22 于是千夫长打发那青年人走,嘱咐他说,不要对任何人泄漏,说你将这事通知我了。
提前 5:1 不可严责老年人,只要劝他如同父亲,劝青年人如同弟兄,
提后 2:22 你要逃避青年人的私欲,同那清心呼求主的人,竭力追求公义、信、爱、和平。
多 2:6 青年人也是一样,要清明自守。
约壹 2:13 父老们,我写信给你们,因为你们认识那从起初原有的。青年人,我写信给你们,因为你们胜了那恶者。小孩子们,我写信给你们,因为你们认识父。
约壹 2:14 父老们,我刚写信给你们,因为你们认识那从起初原有的。青年人,我刚写信给你们,因为你们刚强,神的话住在你们里面,你们也胜了那恶者。
[1]  1/1页 共20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