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26

出 处

经 文

创 25:30 以扫对雅各说,我累昏了,求你给我一些红汤喝。因此以扫又叫以东。
创 25:31 雅各说,你先把长子的名分卖给我罢。
创 25:33 雅各说,你先对我起誓罢。以扫就对他起誓,把长子的名分卖给雅各。
创 27:6 利百加就对她儿子雅各说,我听见你父亲对你哥哥以扫说,雅各说,
创 27:21 以撒对雅各说,我儿,你近前来,让我摸摸你,好知道你真是我的儿子以扫不是。
创 29:6 雅各说,他平安么?他们说,平安。看哪,他女儿拉结领着羊来了。
创 29:7 雅各说,你们看,日头还高,不是聚集牲口的时候,你们不如给羊喝了水,再去牧放。
创 29:15 拉班对雅各说,你虽是我的外甥,岂可白白的服事我?请告诉我,你要什么为工价?
创 30:1 拉结见自己没有给雅各生孩子,就嫉妒她姐姐,对雅各说,你给我孩子,不然我就死了。
创 30:31 拉班说,我当给你什么?雅各说,你什么也不必给我;只要你为我作这一件事,我便仍旧牧放看守你的羊群。
创 31:3 耶和华对雅各说,你要回你祖你父之地,到你亲族那里去,我必与你同在。
创 31:14 拉结和利亚回答雅各说,在我们父亲的家里还有我们可得的分么?还有我们的产业么?
创 31:26 拉班对雅各说,你作的是什么事呢?你瞒着我逃走了,又把我的女儿们带走了,如同用刀剑掳去的一般。
创 31:43 拉班回答雅各说,女儿是我的女儿,孩子是我的孩子,羊群也是我的羊群;凡在你眼前的都是我的。我的女儿并她们所生的孩子,我今日能向他们作什么呢?
创 31:51 拉班又对雅各说,你看这石堆,和我在你我中间所立的柱子。
创 32:9 雅各说,耶和华我祖亚伯拉罕的神,我父亲以撒的神阿,你曾对我说,回你本地,到你亲族那里去,我要善待你。
创 33:5 以扫举目看见妇人孩子,就说,这些和你同行的是谁?雅各说,这些孩子是神施恩给你仆人的。
创 33:8 以扫说,我所遇见的这一整队是什么意思?雅各说,是要在我主眼前蒙恩的。
创 33:10 雅各说,不然,我若在你眼前蒙恩,就求你从我手里收下这礼物;因为我看见你的面,如同看见神的面,并且你悦纳了我。
创 33:15 以扫说,让我把跟随我的人留几个在你这里。雅各说,何必呢?只要在我主眼前蒙恩就是了。
创 35:1 神对雅各说,起来,上伯特利去,住在那里;要在那里筑一座坛给神,就是你逃避你哥哥以扫的时候向你显现的那位。
创 42:4 但雅各没有打发约瑟的弟弟便雅悯与他哥哥们同去,因为雅各说,恐怕他遭害。
创 42:38 雅各说,我的儿子不可与你们一同下去;他哥哥死了,只剩下他,他若在你们所行的路上遭害,那便是你们使我白发苍苍、悲悲惨惨的下阴间去了。
创 47:8 法老问雅各说,你平生的年日是多少呢?
创 47:31 雅各说,你要向我起誓。约瑟就向他起了誓,于是以色列在床头上敬拜神。
创 48:2 有人告诉雅各说,请看,你儿子约瑟到你这里来了。以色列就勉强在床上坐起来。
[1]  1/1页 共26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