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] [最终页] 1/3页 共69

出 处

经 文

创 37:8 他的哥哥们对他说,难道你真要作我们的王,真要管辖我们么?他们就因为他的梦和他的话越发恨他。
创 37:10 约瑟将这梦告诉他父亲和他哥哥们,他父亲就责备他说,你作的这是什么梦!难道我和你母亲、你弟兄,果然要来俯伏在地,向你下拜么?
出 2:14 那人说,谁立你作我们的首领和审判官呢?难道你想要杀我,像杀那埃及人么?摩西便惧怕,说,这事必是被人知道了。
出 14:11 他们对摩西说,难道因为在埃及没有坟地,所以你把我们带出来死在旷野么?你为什么这样待我们,将我们从埃及领出来?
民 11:22 难道为他们宰羊群牛群,就够他们吃么?或是为他们聚拢海中所有的鱼,就够他们吃么?
民 12:2 他们说,难道耶和华只借着摩西说话,祂不也借着我们说话么?这话耶和华听见了。
民 16:14 你实在并没有将我们领进流奶与蜜之地,也没有把田地和葡萄园给我们为业。难道你要剜这些人的眼睛么?我们不上去!
民 17:13 凡挨近耶和华帐幕的是必死的。难道我们都要死么?
民 32:6 摩西对迦得子孙和流便子孙说,难道你们的弟兄去打仗,你们竟坐在这里么?
士 8:6 但疏割的首领说,难道西巴和撒慕拿已经在你手里,所以我们该将饼给你的军兵么?
士 8:15 基甸到了疏割,对那里的人说,看哪,西巴和撒慕拿在这里;你们曾指着他们讥诮我说,难道西巴和撒慕拿已经在你手里,所以我们该将饼给跟随你的疲乏人么?
士 11:25 难道你比摩押王西拨的儿子巴勒还强么?他曾与以色列人争竞,或曾与他们争战么?
士 14:15 到第四天,他们对参孙的妻子说,你诓哄你丈夫,叫他把谜底告诉我们,不然我们要用火烧你和你父家。难道你们请了我们来,是要夺我们所有的么?
王上 17:20 就呼求耶和华,说,耶和华我的神阿,我寄居在这寡妇的家里,难道你竟降祸与她,使她的儿子死了么?
王下 18:35 这些地所有的神中,有谁曾救自己的地脱离我的手呢?难道耶和华能救耶路撒冷脱离我的手么?
王下 19:11 你总听说亚述诸王向各地所行的,乃是尽行毁灭,难道你还能得拯救么?
代下 32:14 我列祖所灭绝的国,那些神中谁能救自己的民脱离我的手呢?难道你们的神能救你们脱离我的手么?
尼 13:27 难道我们要听从你们,行这一切大恶,娶外邦女子为妻,行事不忠信得罪我们的神么?
伯 2:10 约伯却对她说,你说话像个愚顽的妇人。难道我们从神得福乐,不也受灾祸么?在这一切的事上,约伯并不以嘴唇犯罪。
伯 18:4 你这在恼怒中将自己撕裂的,难道大地为你见弃,磐石挪开原处么?
伯 32:16 难道因他们不说话,站住不再回答,我就仍旧等候么?
伯 34:17 难道恨恶公理的,可以掌权么?那公义且有大能的,你岂可定为有罪呢?
诗 77:7 难道主要永远丢弃我们,不再喜悦我们么?
诗 77:8 难道祂的慈爱永远止息,祂的应许世世断绝么?
诗 77:9 难道神忘记开恩,因发怒就止住祂的怜恤么?〔细拉〕
诗 88:10 你岂要行奇事给死人看么?难道阴魂还能起来赞美你么?〔细拉〕
诗 94:9 设置耳朵的,难道自己听不见么?造作眼睛的,难道自己看不见么?
诗 94:10 管教列邦的,就是教导人知识的,难道自己不责备人么?
赛 36:20 这些地所有的神中,有谁曾救自己的地脱离我的手呢?难道耶和华能救耶路撒冷脱离我的手么?
赛 37:11 你总听说亚述诸王向各地所行的,乃是尽行毁灭,难道你还能得拯救么?
[1 2 3 ] [最终页] 1/3页 共69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