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1

出 处

经 文

出 14:25 祂又使他们的车轮偏歪,难以行驶,以致埃及人说,我们从以色列人面前逃跑罢!因耶和华为他们争战,攻击埃及人了。
撒下 13:2 暗嫩为他妹妹他玛忧急成病;因为他玛还是处女,暗嫩眼看难以向她行事。
王下 3:26 摩押王见战事激烈,难以对敌,就率领七百拿刀的兵,要冲过阵去到以东王那里,却是不能;
箴 25:10 恐怕听见的人骂你,你的恶名就难以脱离。
赛 33:19 你必不见那强暴的民,就是言语深奥,难以听懂,说话结巴,难以明白的民。
耶 6:11 因此我被耶和华的忿怒充满,难以含忍;我要倾倒在街中的孩童和聚集的少年人身上;连夫带妻,并年老的与日子满足的,都必被擒拿。
可 13:24 在那些日子,那灾难以后,日头要变黑,月亮也不放光,
路 9:39 看哪,他被灵抓住,就忽然喊叫,灵又叫他抽疯,口中流沫,并且重重的伤害他,难以离开他。
林后 9:15 感谢神,为着祂难以形容的恩赐。
来 5:11 关于麦基洗德,我们有许多话要说,且是难以解明的,因为你们听觉迟钝。
彼后 3:16 他在一切的信上也都是讲论这些事;信中有些是难以明白的,那无学识不坚固的人曲解,如曲解其余的经书一样,就自取毁坏。
[1]  1/1页 共11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