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22

出 处

经 文

创 11:5 耶和华降临,要看看世人所建造的城和塔。
出 19:11 到第三天要预备好了,因为第三天耶和华要在众百姓眼前降临在西乃山上。
出 19:20 耶和华降临在西乃山顶上,耶和华召摩西上山顶,摩西就上去。
出 34:5 耶和华在云中降临,和摩西一同站在那里,宣告耶和华的名。
民 11:17 我要在那里降临,与你说话;我要把你身上的灵,也放在他们身上,他们就要和你同担这照管百姓的担子,免得你独自担当。
民 11:25 耶和华在云中降临,对摩西说话,并且把他身上的灵,也放在那七十个长老身上。灵停歇在他们身上的时候,他们就申言,以后却没有再申言。
民 12:5 耶和华在云柱中降临,站在会幕门口,召亚伦和米利暗;二人出来了,
撒下 22:10 祂使天下垂,亲自降临;有幽暗在祂脚下。
尼 9:13 你也降临œ¨西乃山,从天上与他们说话,赐给他们公正的典章、真实的律法、美好的律例和诫命,
诗 18:9 祂使天下垂,亲自降临;有幽暗在祂脚下。
诗 72:6 祂必降临,像雨降在已割的草地上,如甘霖浇灌大地。
诗 144:5 耶和华阿,求你使天下垂,亲自降临;摸山,山就冒烟。
赛 31:4 耶和华对我如此说:狮子和少壮狮子获食咆哮,就是喊许多牧人来攻击它,它总不因他们的声音惊惶,也不因他们的喧哗缩伏;万军之耶和华也必如此降临在锡安山及其冈陵上争战。
赛 64:3 你曾行我们不能逆料的可畏之事;那时你降临,山岭在你面前震动。
珥 3:11 四围的列国阿,你们要速速的来,一同聚集。耶和华阿,求你使你的大能者在那里降临
弥 1:3 看哪,耶和华从自己的地方出来,降临步行地的高处。
亚 14:5 你们要逃入我山的谷中,因为山谷必延到亚萨;你们必逃跑,如同在犹大王乌西雅的日子逃避地震一样。耶和华我的神必降临,有众圣者与祂同来。
徒 1:8 但圣灵降临在你们身上,你们就必得着能力,并要在耶路撒冷、犹太全地、撒玛利亚,直到地极,作我的见证人。
腓 3:20 我们的国籍乃是在诸天之上,我们也热切等待救主,就是主耶稣基督,从那里降临
帖前 1:10 并且等候祂的儿子从诸天降临,就是祂从死人中所复活,那拯救我们脱离要来忿怒的耶稣。
帖前 4:16 因为主必亲自从天降临,有发令的呼叫,有天使长的声音,又有神的号声,那在基督里死了的人必先复活,
启 1:7 看哪,祂驾云降临,众目要看见祂,连刺祂的人也要看见祂;地上的众支派都要因祂捶胸哀哭。是的,阿们。
[1]  1/1页 共22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