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21

出 处

经 文

创 19:24 当时,耶和华将硫磺与火从天上耶和华那里,降与所多玛和蛾摩拉,
出 32:14 于是耶和华后悔,不把所说的祸降与祂的百姓。
申 29:22 你们的后代,就是你们以后兴起来的子孙,和远方来的外人,看见这地的灾殃,并耶和华所降与这地的疾病;
撒下 24:12 你去告诉大卫,耶和华如此说,我给你题三样灾,你可以选择一样,我好降与你。
王下 21:12 所以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如此说,看哪,我必将这样的灾祸降与耶路撒冷和犹大,叫一切听见的人无不耳鸣。
王下 22:20 为此,我必使你归到你列祖那里,你必平平安安的归到坟墓里;我要降与这地方的一切灾祸,你也不至亲眼看见。他们就回覆王去了。
代上 21:10 你去告诉大卫说,耶和华如此说,我给你题三样灾,你可以自己选择一样,我好降与你。
代下 34:28 看哪,我必使你归到你列祖那里,你必平平安安的归到坟墓里;我要降与这地方和其上居民的一切灾祸,你也不至亲眼看见。他们就回覆王去了。
伯 36:28 云霓将雨落下,沛然降与世人。
伯 42:11 约伯所有的兄弟姊妹,和以先所认识的人都来见他,在他家里与他一同吃饭。因耶和华所降与他的一切灾祸,他们都为他悲伤,安慰他。每人也送他一块银子,和一个金环。
耶 18:8 我所说的那一邦,若是回转离开他们的恶,我就必后悔,不将我要行的灾祸降与他们。
耶 26:3 或者他们肯听从,各人回转离开恶道,使我后悔不将我因他们所行的恶,想要施行的灾祸,降与他们。
耶 26:13 现在要改正你们的行径和作为,听从耶和华你们神的话,祂就必后悔,不将所说的灾祸降与你们。
耶 26:19 犹大王希西家和犹大众人,何曾把他治死呢?希西家岂不是敬畏耶和华,恳求祂的恩么?耶和华岂不就后悔,不将所说的灾祸降与他们么?但我们竟要作大恶,自害己命。
耶 36:3 或者犹大家听见ˆ‘想要降与他们的一切灾祸,各人就回头离开自己恶的行径,我好赦免他们的罪孽和他们的罪。
耶 42:10 你们若仍住在这地,我就建立你们并不拆毁,栽植你们并不拔出;因我为降与你们的灾祸后悔了。
耶 42:17 凡定意要进入埃及在那里寄居的,必遭刀剑、饥荒、瘟疫而死;他们必无一人存留,无人逃脱我所降与他们的灾祸。
耶 44:2 万军之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如此说,我所降与耶路撒冷和犹大各城的一切灾祸,你们都看见了;看哪,那些城邑今日荒凉,无人居住,
耶 51:64 说,巴比伦因耶和华所要降与她的灾祸,必如此沉下去,不再兴起,人民也必困乏。耶利米的话到此为止。
拿 3:10 于是神察看他们所作的,见他们回转,离开恶的行径,祂就后悔,不把所说的灾祸降与他们了。
弥 2:3 所以耶和华如此说,我筹画灾祸降与这族,你们的颈项必不能从这灾祸挪开,你们也不能昂首而行,因为这是灾祸的时候。
[1]  1/1页 共21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