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42

出 处

经 文

出 9:18 到明天约在这时候,我必叫极重的冰雹降下,自从埃及立国以来,没有这样的冰雹。
出 33:9 摩西进会幕的时候,云柱就降下来,停在会幕的门口,耶和华便与摩西说话。
民 11:9 夜间露水降在营中的时候,吗哪也随着降下
王上 18:38 于是耶和华降下火来,烧尽燔祭、木柴、石头、尘土,又烧干沟里的水。
王上 18:45 霎时间,天因风云黑暗,降下大雨。亚哈就坐车往耶斯列去了。
王下 1:10 以利亚回答五十夫长说,我若是神人,愿火从天上降下来,烧灭你和你那五十人。于是有火从天上降下来,烧灭五十夫长和他那五十人。
王下 1:12 以利亚回答他们说,我若是神人,愿火从天上降下来,烧灭你和你那五十人。于是神的火从天上降下来,烧灭五十夫长和他那五十人。
王下 1:14 已经有火从天上降下来,烧灭先前那两个五十夫长,和他们各自带的五十人;现在愿我的性命在你眼中看为宝贵。
代下 7:1 所罗门祷告已毕,就有火从天上降下来,烧尽燔祭和别的祭。耶和华的荣光充满了殿;
代下 7:3 那火降下,耶和华的荣光在殿上的时候,以色列众人看见,就在铺石地上,面伏于地敬拜,称谢耶和华说,耶和华本为善,祂的慈爱永远长存。
伯 1:16 这人还说话的时候,又有人来说,神的火从天上降下来,将群羊和仆人都烧灭了;只有我一人逃脱,来报信给你。
诗 68:9 神阿,你降下沛雨;你产业凋萎的时候,你使它复苏。
诗 105:32 祂给他们降下冰雹为雨,在他们的地上降下火焰。
箴 30:4 谁升天又降下来?谁聚风在掌握中?谁包水在衣服里?谁立定地的四极?祂名叫什么?祂儿子名叫什么,你知道么?
赛 45:8 诸天哪,要从上头滴落,愿云彩降下公义;愿地开裂,产出救恩和公义,愿二者一同生发;这是我耶和华所创造的。
结 13:11 所以你要对那些抹上未泡透灰的人说,墙要倒塌。必有暴雨漫过;大冰雹阿,你们要降下;暴风也要吹裂这墙。
但 4:31 这话在王口中尚未说完,有声音从天降下,说,尼布甲尼撒王阿,有话对你说,你的国位离开你了;
珥 2:23 锡安的子女阿,你们要因耶和华你们的神欢喜快乐;因祂赐给你们公义的秋雨,为你们降下甘霖,就是秋雨、春雨,和起初的时节一样。
弥 5:7 雅各余剩的人必在许多的民中,如从耶和华那里降下的露水,又如甘霖降在草上,不仰仗人,也不等候世人。
亚 10:1 当春雨的时候,你们要向发闪电的耶和华求雨;祂必给人降下沛雨,使各人的田地生长菜蔬。
太 3:16 耶稣受了浸,随即从水里上来,看哪,诸天向祂开了,祂就看见神的灵,仿佛鸽子降下,落在祂身上。
路 9:54 祂的门徒雅各、约翰看见了,就说,主阿,你要我们吩咐火从天上降下来,烧灭他们么?
路 17:29 到罗得出所多玛的那日,就有火与硫磺从天上降下来,把他们全都毁灭了。
约 1:32 约翰又作见证说,我曾看见那灵,仿佛鸽子从天降下,停留在祂身上。
约 1:33 我先前不认识祂,只是那差我来在水里施浸的,对我说,你看见那灵降下来,停留在谁身上,谁就是在圣灵里施浸的。
约 3:13 除了从天降下仍旧在天的人子,没有人升过天。
约 6:33 因为神的粮,就是那从天上降下来赐生命给世人的。
约 6:38 因为我从天上降下来,不是要行我自己的意思,乃是要行那差我来者的意思。
约 6:41 犹太人因为耶稣说,我是从天上降下来的粮,就唧咕议论祂。
约 6:42 他们说,这不是约瑟的儿子耶稣么?祂的父母我们岂不认得么?祂如今怎么说,我是从天上降下来的?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42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