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44

出 处

经 文

民 5:22 并且这招致咒诅的水入你的腹中,要叫你的肚子发胀,大腿消瘦。妇人要说,阿们,阿们。
申 27:15 有人制造耶和华所憎恶的雕像或铸像,就是工匠的手所作的,在暗中设立,那人必受咒诅。百姓都要答应说,阿们。
申 27:16 轻慢父母的,必受咒诅。百姓都要说,阿们。
申 27:17 挪移邻舍地界的,必受咒诅。百姓都要说,阿们。
申 27:18 使瞎子走错路的,必受咒诅。百姓都要说,阿们。
申 27:19 向寄居的和孤儿寡妇屈枉公理的,必受咒诅。百姓都要说,阿们。
申 27:20 与父亲的妻子行淫的,必受咒诅,因为掀开他父亲的衣边。百姓都要说,阿们。
申 27:21 与兽淫合的,必受咒诅。百姓都要说,阿们。
申 27:22 与异母同父,或异父同母的姊妹行淫的,必受咒诅。百姓都要说,阿们。
申 27:23 与岳母行淫的,必受咒诅。百姓都要说,阿们。
申 27:24 暗中杀害邻舍的,必受咒诅。百姓都要说,阿们。
申 27:25 受贿赂杀害人,流无辜人之血的,必受咒诅。百姓都要说,阿们。
申 27:26 不坚守遵行这律法言语的,必受咒诅。百姓都要说,阿们。
诗 41:13 耶和华以色列的神,是当受颂赞的,从永远直到永远。阿们,阿们。
诗 72:19 祂荣耀的名也当受颂赞,直到永远;愿祂的荣耀充满全地。阿们,阿们。
诗 89:52 耶和华是当受颂赞的,直到永远。阿们,阿们。
诗 106:48 耶和华以色列的神,从亘古直到永远,是当受颂赞的。愿众民都说,阿们。阿利路亚。阿们。
耶 11:5 我好坚定向你们列祖所起的誓,给他们流奶与蜜之地,正如今日一样。我就回答说,耶和华阿,阿们。
太 6:13 不叫我们陷入试诱,救我们脱离那恶者。因为国度、能力、荣耀,都是你的,直到永远。阿们。
罗 1:25 他们将神的真实换为虚谎,去敬拜事奉受造之物,不敬拜事奉那创造者;祂乃是当受颂赞的,直到永远。阿们。
罗 9:5 列祖是他们的,按肉体说,基督也是出于他们的,祂是在万有之上,永远受颂赞的神。阿们。
罗 11:36 因为万有都是本于祂、借着祂、并归于祂;愿荣耀归与祂,直到永远。阿们。
罗 15:33 愿平安的神与你们众人同在。阿们。
罗 16:24 见24注1。〔【注1】有些古卷插入24节:“愿我们主耶稣基督的恩,与你»¬众人同在。阿们。”〕
罗 16:27 愿荣耀借着耶稣基督,归与这位独一、智慧的神,直到永永远远。阿们。
加 1:5 愿荣耀归与祂,直到永永远远。阿们。
加 6:18 弟兄们,愿我们主耶稣基督的恩与你们的灵同在。阿们。
弗 3:21 愿在召会中,并在基督耶稣里,荣耀归与祂,直到世世代代,永永远远。阿们。
腓 4:20 愿荣耀归与我们的神与父,直到永永远远。阿们。
提前 1:17 但愿尊贵荣耀归与那永世的君王,就是那不能朽坏、不能看见、独一的神,直到永永远远。阿们。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44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