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0

出 处

经 文

太 12:10 看哪,有一个人枯干了一只手;有人问耶稣说,在安息日可以治病么?为的是要控告祂。
可 9:11 他们就问耶稣说,经学家为什么说,以利亚必须先来?
可 14:60 大祭司起来,站在中间,问耶稣说,你什么都不回答么?这些人作见证告你的是什么?
路 18:18 有一个官问耶稣说,良善的夫子,我该作什么,才可以承受永远的生命?
路 20:27 撒都该人向来否认复活,他们中间有几个进前来,问耶稣说,
路 23:3 彼拉多问耶稣说,你是犹太人的王么?耶稣回答说,你说的是。
约 9:2 门徒问耶稣说,拉比,是谁犯了罪,叫这人生来就瞎眼?是这人,还是他父母?
约 13:36 西门彼得问耶稣说,主阿,你往那里去?耶稣回答说,我所去的地方,你现在不能跟我去,后来却要跟我去。
约 14:22 犹大(不是那加略人)问耶稣说,主阿,为什么要亲自向我们显现,不向世人显现?
徒 1:6 那些聚在一起的人问耶稣说,主阿,你复兴以色列国,就在这时候么?
[1]  1/1页 共10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