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1

出 处

经 文

创 32:17 又吩咐尽先走的说,我哥哥以扫遇见你的时候,问你说,你是那家的人?要往那里去?你前头这些牲畜是谁的?
出 13:14 日后,你的儿子问你说,这是什么意思?你就说,耶和华用大能的手将我们从埃及为奴之家领出来;
申 6:20 日后,你的儿子问你说,耶和华我们神吩咐你们的这些法度、律例和典章是什么意思?
士 4:20 西西拉又对雅亿说,请你站在帐棚门口,若有人来问你说,有人在这里没有?你就说,没有。
耶 15:2 他们问你说,我们往那里去呢?你便告诉他们,耶和华如此说,定为死亡的必至死亡,定为刀杀的必交刀杀,定为饥荒的必遭饥荒,定为掳掠的必被掳掠。
耶 16:10 你将这一切的话告诉这百姓,他们问你说,耶和华为什么宣告这大灾祸攻击我们?我们有什么罪孽呢?我们向耶和华我们的神犯了什么罪呢?
耶 23:33 无论是这百姓,是申言者,是祭司,问你说,耶和华的负担是什么?你就要对他们说,什么负担?耶和华说,我要丢弃你们。
结 12:9 人子阿,以色列家,就是那悖逆之家,岂不是问你说,你作什么呢?
结 21:7 他们问你说,为何叹息?你就说,因为有风声传来;人心都必融化,手都发软,灵都衰败,膝弱如水。这事临近,必然发生;这是主耶和华说的。
结 37:18 你本族的子民问你说,你不告诉我们这些木杖是什么意思么?
结 38:13 示巴人、底但人、他施的客商、和其间的少壮狮子都必问你说,你来要抢夺掳物么?你聚集群众要夺取掠物么?要搬走金银,掳去牲畜、财货么?要抢夺许多掳物么?
[1]  1/1页 共11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