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38

出 处

经 文

创 37:15 有人遇见他在田野走迷了路,就问他说,你找什么?
士 12:5 基列人把守约但河的渡口,不让以法莲人过去。以法莲逃走的人若说,让我过去,基列人就问他说,你是以法莲人不是?他若说,不是,问他说,
士 19:17 老年人举目看见过路的人坐在城里的大街上,就问他说,你从那里来?要往那里去?
撒下 1:3 大卫问他说,你从那里来?他说,我从以色列的营里逃来。
撒下 1:4 大卫又问他说,事情怎样?请告诉我。他说,百姓从战场逃跑,也有许多人仆倒死亡,扫罗和他儿子约拿单也死了。
撒下 9:2 扫罗家有一个仆人,名叫洗巴,有人叫他来见大卫,王问他说,你是洗巴么?他说,仆人是。
撒下 14:31 于是约押起来,到押沙龙家里,问他说,你的仆人为何放火烧了我的那块田呢?
撒下 15:2 押沙龙常常清早起来,站在城门的路旁,凡有争讼要去求王判断的,押沙龙就叫他过来,问他说,你是那一城的人?回答说,仆人是以色列某支派的人。
撒下 19:25 他从耶路撒冷来迎接王的时候,王问他说,米非波设,你为什么没有与我同去呢?
王上 13:14 去追赶神人,遇见他坐在橡树底下,就问他说,你是从犹大来的神人不是?他说,是。
王上 21:5 亚哈的妻子耶洗别来见他,问他说,你为什么灵里这样忧闷,不吃饭呢?
王上 22:15 米该雅到王面前,王问他说,米该雅阿,我们可以去进攻基列的拉末么?还是应当忍着不去?他说,可以上去,必然顺利,因为耶和华必将那城交在王的手中。
王上 22:22 耶和华问他说,你用何法呢?他说,我要前去,在他一切申言者口中作谎言的灵。耶和华说,你去引诱他,必能成功;你前去如此行罢。
王下 5:25 基哈西进去,站在他主人面前。以利沙问他说,基哈西,你从那里来?他说,仆人没有往那里去。
王下 8:14 哈薛离开以利沙,去见他的主人。主人问他说,以利沙对你说什么?哈薛说,他告诉我你必能好。
王下 9:11 耶户出来,回到他主人的臣仆那里,有人问他说,平安么?这狂妄的人来见你有什么事呢?他对他们说,你们认得那人,也知道他说什么。
王下 20:14 于是申言者以赛亚来见希西家王,问他说,这些人说了什么?他们从那里来见你?希西家说,他们从远方的巴比伦来。
代下 18:14 米该雅到王面前,王问他说,米该雅阿,我们可以去进攻基列的拉末么?还是应当忍着不去?他说,可以上去,必然顺利,因为他们必被交在你们手里。
代下 18:20 随后有一个灵出来,站在耶和华面前,说,我去引诱他。耶和华问他说,你用何法呢?
斯 6:6 哈曼就进去;王问他说,王喜欢赐尊荣的人,当如何待他呢?哈曼心里说,王喜欢赐尊荣的,不是我是谁呢?
传 8:4 王的话本有权力,谁会问他说,你在作什么呢?
赛 39:3 于是申言者以赛亚来见希西家王,问他说,这些人说了什么?他们从那里来见你?希西家说,他们从远方的巴比伦来见我。
耶 37:17 西底家王打发人提出他来,在自己的宫内私下问他说,从耶和华有什么话临到么?耶利米说,有。又说,你必被交在巴比伦王手中。
拿 1:11 他们问他说,我们当向你怎样行,使海为我们平静下来呢?这是因为海越发翻腾。
亚 4:12 我第二次问他说,在两个金嘴旁边,这两根流出金油的橄榄枝是什么意思?
可 5:9 耶稣问他说,你名叫什么?他说,我名叫群,因为我们众多。
可 8:23 耶稣拉着瞎子的手,领他到村外,就吐唾沫在他眼睛上,按手在他身上,问他说,你看见什么没有?
路 3:10 群众问他说,这样,我们当作什么?
路 3:12 又有税吏来要受浸,问他说,夫子,我们当作什么?
路 3:14 又有当兵的问他说,我们当作什么?他说,不要以强暴待人,也不要讹诈人,自己有粮饷就当知足。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38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