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23

出 处

经 文

创 29:5 问他们说,拿鹤的孙子拉班,你们认识么?他们说,我们认识。
创 42:7 约瑟看见他哥哥们,就认得他们,却装作生人,向他们说些严厉的话,问他们说,你们从那里来?他们说,我们从迦南地来买粮。
书 9:8 他们对约书亚说,我们是你的仆人。约书亚问他们说,你们是什么人?是从那里来的?
撒上 5:8 就打发人去请非利士人的众首领到他们那里聚集,问他们说,我们向以色列神的约柜应当怎样行呢?他们回答说,可以将以色列神的约柜转运到迦特去。于是将以色列神的约柜转运到那里去。
撒上 6:2 非利士人将祭司和占卜的召了来,问他们说,我们向耶和华的约柜应当怎样行?请指示我们用何法将约柜送回原处。
王上 13:12 父亲问他们说,神人从那条路去了呢?儿子们就告诉他;原来他们看见那从犹大来的神人所去的路。
王上 22:6 于是以色列王招聚申言者,约有四百人,问他们说,我可以去进攻基列的拉末么?还是应当忍着不去?他们说,可以上去,因为主必将那城交在王的手里。
王下 1:5 使者回来见王,王问他们说,你们为什么回来?
王下 1:7 问他们说,那上来迎着你们,告诉你们这话的,是怎样的人?
王下 10:13 耶户遇见犹大王亚哈谢的弟兄,问他们说,你们是谁?他们说,我们是亚哈谢的弟兄,现在下去要问王的众子和太后的众子安。
代下 18:5 于是以色列王招聚申言者四百人,问他们说,我们可以去进攻基列的拉末么?还是应当忍着不去?他们说,可以上去,因为神必将那城交在王的手里。
但 3:14 尼布甲尼撒问他们说,沙得拉、米煞、亚伯尼歌,你们不事奉我的神,也不敬拜我所立的金像,是故意的么?
太 22:41 法利赛人聚集的时候,耶稣问他们说,
可 8:5 耶稣问他们说,你们有多少饼?他们说,七个。
可 8:29 问他们说,你们说我是谁?彼得回答祂说,你是基督。
可 9:16 耶稣问他们说,你们和他们辩论的是什么?
路 9:18 有一次,耶稣独自祷告的时候,门徒也同祂在一起。耶稣问他们说,群众说我是谁?
路 19:33 他们解驴驹的时候,主人问他们说,你们为什么解驴驹?
约 1:38 耶稣转过身来,看见他们跟着,就问他们说,你们寻求什么?他们说,拉比,你住在那里?(拉比翻出来,就是夫子。)
约 9:19 问他们说,这是你们所说,那生来就瞎眼的儿子么?现在他怎么看见了?
约 18:7 祂又问他们说,你们找谁?他们说,拿撒勒人耶稣。
徒 5:27 带到了,便叫使徒站在议会中。大祭司问他们说,
徒 19:2 问他们说,你们信的时候,受了圣灵没有?他们对他说,我们连有圣灵都没有听说过。
[1]  1/1页 共23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