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2

出 处

经 文

伯 28:2 铁从地里挖出,铜从石中炼。
诗 46:6 外邦喧嚷,列国动摇。神发声,地便化。
诗 97:5 诸山见耶和华的面,就是全地之主的面,便化如蜡。
结 22:20 人怎样将银、铜、铁、铅、锡聚在炉中,吹火化;照样,我也要发怒气和忿怒,将你们聚集放在城中,化你们。
结 22:21 我必聚集你们,把我盛怒的火吹在你们身上,你们就在其中化。
结 22:22 银子怎样化在炉中,你们也必照样化在城中;你们就知道我耶和华将忿怒倾倒在你们身上了。
结 24:11 把锅倒空放在炭火上,使锅烧热,使铜烧红,化其中的污秽,除净其上的锈。
摩 9:5 主万军之耶和华摸地,地就化,凡住在其中的都必悲哀;地必全然像尼罗河涨起,如同埃及河落下。
摩 9:13 耶和华说,日子将到,耕种的必追上收割的,踹葡萄的必追上撒种的;大山要滴下甜酒,小山都必化。
弥 1:4 众山在祂以下必化,诸谷必崩裂,如蜡化在火前,如水冲下山坡。
鸿 1:5 大山因祂震动,小山也都化;大地在祂面前突µ·,世界和住在其间的也都如此€‚
彼后 3:12 期待并催促神的日子来临?因着那日子的来临,诸天被火烧就销化了,所有的僀ƒ素都要被焚烧而化。
[1]  1/1页 共12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