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23

出 处

经 文

出 22:29 你要把你庄稼中丰收的谷物,和酒醡中滴出来的酒,拿来献上,不可迟延。你要将头生的儿子归给我。
民 18:27 这举祭要算为你们禾场上的谷,又如满酒醡的酒。
民 18:30 所以你要对利未人说,你们从其中将至好的举起,这就算为你们禾场上的出产,又如酒醡的出产。
申 15:14 要从你羊群、禾场、酒醡之中多多的供给他;耶和华你的神怎样赐福与你,你也要照样给他。
申 16:13 你从禾场、酒醡收藏了出产以后,就要守住棚节七日。
士 6:11 耶和华的使者来到俄弗拉,在那里坐在属于亚比以谢人约阿施的橡树下;约阿施的儿子基甸正在酒醡那里打麦子,为要逃躲米甸人。
士 7:25 捉住了米甸的两个首领俄立和西伊伯;将俄立杀在俄立磐石上,将西伊伯杀在西伊伯酒醡那里;又追赶米甸人,将俄立和西伊伯的首级带过约但河,到基甸那里。
王下 6:27 王说,耶和华不帮助你,我从何处帮助你?是从禾场,或是从酒醡呢?
尼 13:15 那些日子,我在犹大见有人在安息日踹酒醡,搬运禾捆驮在驴上,又把酒、葡萄、无花果、和各样的担子,在安息日运进耶路撒冷;我就在他们卖食物的那日警戒他们。
伯 24:11 在那些人的围墙内榨油,踹酒醡,自己却口渴。
箴 3:10 这样,你的仓房必充满有余,你的酒醡必盈溢新酒。
赛 16:10 喜乐和欢腾从肥美的田中被取去了;在葡萄园里必无欢唱,也无欢呼的声音。踹酒的在酒醡中不得踹出酒来;我使收割的欢呼止息了。
赛 63:2 你的装扮为何有红色,你的衣服为何像踹酒醡的呢?
赛 63:3 我独自踹酒醡,众民中无一人与我同在。我在怒中将他们踹下,在烈怒中将他们践踏;他们的血溅在我衣服上,并且我染污了我一切的衣裳。
耶 48:33 肥田和摩押地的喜乐欢腾,都被夺去。我使酒醡的酒绝流,无人踹酒,欢呼收成;收割的欢呼成了没有收割的喊声。
哀 1:15 主轻弃我中间的一切勇士;祂招聚会众攻击我,要压碎我的少年人。主将犹大的处女踹踏,像在酒醡中一样。
何 9:2 谷场和酒醡,都不够喂养他们,新酒也必使他们失望。
珥 2:24 禾场必满了谷子,酒醡与油醡必盈溢新酒和新油。
珥 3:13 伸出镰刀罢,因为庄稼熟了;前来践踏罢,因为酒醡满了;酒池盈溢,因为他们的罪恶甚大。
亚 14:10 全地,从迦巴直到耶路撒冷南方的临门,要变为平原,耶路撒冷必被高举,仍居本位,就是从便雅悯门到第一门之处,又到角门,并从哈楠业楼,直到王的酒醡
启 14:19 那天使就把他的镰刀扔在地上,收取了地上的葡萄,丢在神烈怒的大酒醡中。
启 14:20 酒醡踹在城外,就有血从酒醡里流出来,高到马的嚼环,远达约三百公里。
启 19:15 有利剑从祂口中出来,可以用以击杀列国;祂必用铁杖辖管他们,并要踹全能神烈怒的酒醡
[1]  1/1页 共23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