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2

出 处

经 文

出 33:8 当摩西出营到会幕去的时候,百姓就都起来,各人站在自己帐棚的门口,望着摩西,直等到他进了会幕。
出 33:10 众百姓看见云柱立在会幕门口,就都起来,各人在自己帐棚的门口下拜。
书 8:3 于是,约书亚和一切兵丁都起来,要上艾城去。约书亚选了三万人,都是大能的勇士,夜间打发他们前往,都起来,
撒下 13:29 押沙龙的仆人就照押沙龙所吩咐的,向暗嫩行了。王的众子都起来,各人骑上骡子,逃跑了。
撒下 17:22 于是大卫和跟随他的众人都起来,过约但河;到了天亮,没有剩下一人不过约但河的。
代下 20:19 属哥辖子孙和可拉子孙的利未人都起来,用极大的声音赞美耶和华以色列的神。
拉 5:2 于是撒拉铁的儿子所罗巴伯和约萨达的儿子耶书亚都起来,动手建造在耶路撒冷神的殿,有神的申言者与他们同在,帮助他们。
太 25:7 那些童女就都起来,整理她们的灯。
路 23:1 他们全体都起来,把耶稣带到彼拉多面前。
徒 5:17 大祭司和一切同他在一起的人,就是当地撒都该派的人,都起来,充满忌恨,都起来,
徒 6:9 当时有一些称为利百地拿会堂的人,并古利奈、亚力山大、基利家、和亚西亚等各处会堂的人都起来,和司提反辩论。
徒 26:30 于是王和总督,并百尼基与同坐的人都起来,
[1]  1/1页 共12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