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7

出 处

经 文

创 31:43 拉班回答雅各说,女儿是我的女儿,孩子是我的孩子,羊群也是我的羊群;凡在你眼前的都是我的。我的女儿并她们所生的孩子,我今日能向他们作什么呢?
出 13:2 要把一切头生的分别为圣归我:以色列中头胎的,无论是人是牲畜,都是我的。
出 19:5 如今你们若实在听从我的话,遵守我的约,就要在万民中作我自己的珍宝,因为全地都是我的。
出 34:19 凡头胎的都是我的;一切牲畜头生的,无论是牛是羊,公的都是我的。
民 8:17 以色列人中一切头生的,连人带牲畜,都是我的。我在埃及地击杀一切头生的那天,将他们分别为圣归我。都是我的。
伯 41:11 谁曾先给了我,使我后来偿还?普天之下,万物都是我的。
诗 50:12 我若是饥饿,我不用告诉你;因为世界和其中所充满的,都是我的。
[1]  1/1页 共7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