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9

出 处

经 文

撒上 17:10 那非利士人又说,我今日向以色列人的军队骂阵。你们给我一个人,让我们战斗。
撒上 17:11 扫罗和全以色列听见那非利士人的这些话,就惊惶,极其害怕。
撒上 17:16 那非利士人早晚都近前来站着,如此四十日。
撒上 17:40 他手中拿杖,又在溪中为自己挑选了五块光滑的石子,放在袋里,就是他所带着牧人用的囊里;手中拿着甩石的机弦,走近那非利士人
撒上 17:41 那非利士人也渐渐的走近大卫,拿盾牌的走在他前头。
撒上 17:42 那非利士人观看,见了大卫,就藐视他;因为他年轻,面色红润,容貌俊美。
撒上 17:43 那非利士人对大卫说,你拿杖到我这里来,我岂是狗呢?那非利士人就指着自己的神咒诅大卫。
撒上 17:44 那非利士人又对大卫说,你来攻击我罢,我要将你的肉给空中的飞鸟、田野的走兽吃。
撒上 17:45 大卫对那非利士人说,你来攻击我,是靠着刀枪和铜戟;我来攻击你,是在万军之耶和华,就是你所辱骂以色列军阵之神的名里。
撒上 17:48 那非利士人起身,迎着大卫渐渐走近;大卫急忙迎着那非利士人,往战阵跑去。
撒上 17:49 大卫伸手到囊中,掏出一块石子来,用机弦甩去,打中那非利士人的额;石子进入额内,他就仆倒,面伏于地。
撒上 17:50 这样,大卫用机弦和石子,胜了那非利士人,打死了他;大卫手中却没有刀。
撒上 17:51 大卫跑去,站在那非利士人身旁,将他的刀从鞘中拔出来,用刀割了他的头,将他杀死。非利士人看见他们的勇士死了,就都逃跑。
撒上 17:54 大卫将那非利士人的头拿到耶路撒冷,却将他的军装放在自己的帐棚里。
撒上 17:55 扫罗看见大卫出去迎战那非利士人,就对军队的元帅押尼珥说,押尼珥阿,这少年人是谁的儿子?押尼珥说,王阿,我指着你的性命起誓,我不知道。
撒上 17:57 大卫打死那非利士人回来,押尼珥领他到扫罗面前;他手中拿着那非利士人的头。
撒上 18:6 大卫打死了那非利士人,同众人回来的时候,妇女们从以色列各城里出来,歌唱跳舞,打鼓、欢唱、弹琴,迎接扫罗王。
撒上 19:5 他不顾性命杀那非利士人,耶和华就为全以色列大行拯救;那时你看见,也很欢喜,现在为何无故要杀大卫,犯流无辜人之血的罪呢?
撒下 21:17 但洗鲁雅的儿子亚比筛帮助大卫,击打那非利士人,将他杀死。那时,跟随大卫的人向大卫起誓说,以后你不可再与我们一同出战,免得你使以色列的灯熄灭了。
[1]  1/1页 共19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