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7

出 处

经 文

创 4:26 塞特也生了一个儿子,起名叫以挪士。在那时候,人开始呼求耶和华的名。
创 21:22 那时候,亚比米勒同他军长非各对亚伯拉罕说,在你所作的一切事上,神都与你同在。
创 27:41 以扫因他父亲给雅各祝的福,就怨恨雅各,心里说,为我父亲居丧的日子近了,到那时候,我要杀我的弟弟雅各。
利 26:34 当你们在仇敌之地,你们的地荒凉的时候,地要享受安息;正在那时候,地要歇息,享受安息。
王下 4:17 妇人果然怀孕,到了次年那时候,生了一个儿子,正如以利沙对她所说的。
耶 33:15 当那些日子,那时候,我必使大卫公义的苗长起来;祂必在这地上施行公理和公义。
耶 50:4 耶和华说,当那些日子,那时候,以色列人要和犹大人同来,随走随哭,寻求耶和华他们的神。
耶 50:20 耶和华说,当那些日子,那时候,虽寻以色列的罪孽,却一无所得;虽寻犹大的罪,也一无所见;因为我所留下的人,我必赦免。
太 4:17 那时候,耶稣开始传道,说,你们要悔改,因为诸天的国已经临近了。
太 9:22 耶稣转过来,看见她,就说,女儿,放心,你的信救了你。从那时候,那女人就得了拯救。
太 15:28 于是耶稣回答她说,妇人,你的信心真大!照你所愿的给你成全罢。从那时候,她的女儿就得了医治。
太 16:21 那时候,耶稣才指示祂的门徒,祂必须往耶路撒冷去,受长老、祭司长和经学家许多的苦,并且被杀,第三日复活。
太 17:18 耶稣斥责那鬼,鬼就从他身上出来;从那时候,孩子就好了。
太 26:16 那时候,他就找机会,要把耶稣交出。
路 7:21 那时候,耶稣治好了许多有疾病的、受灾患的、和被恶灵附着的,又施恩叫好些瞎子能看见。
约 19:27 又对那门徒说,看哪,你的母亲。从那时候,那门徒就接她到自己家里去了。
启 11:13 正在那时候,地大震动,城就倒塌了十分之一,因地震而死的人有七千名,其余的都惊恐,将荣耀归与天上的神。
[1]  1/1页 共17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