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4 5 ] [最终页] 1/5页 共132

出 处

经 文

创 7:13 正当那日,挪亚和他三个儿子闪、含、雅弗,并挪亚的妻子和三个儿媳,都进入方舟。
创 15:18 那日,耶和华与亚伯兰立约,说,我已赐给你的后裔,从埃及河直到伯拉大河之地,那日,
创 17:23 正当那日,亚伯拉罕遵着神对他所说的,给他的儿子以实玛利和家里的一切男子,无论是在家里生的,是用银子买的,都行了割礼。
创 17:26 正当那日,亚伯拉罕和他儿子以实玛利一同受了割礼。
出 8:22 那日,我必分别我百姓所住的歌珊地,使那里没有成群的苍蝇,好叫你知道在全地中我是耶和华。
出 10:28 法老对摩西说,你离开我去罢,你要当心,不要再见我的面;因为你见我面的那日,你就必死!
出 12:51 正当那日,耶和华将以色列人按着他们的军队,从埃及地领出来。
出 13:8 那日,你要告诉你的儿子说,这是因耶和华在我出埃及的时候为我所行的事。
民 3:13 因为凡头生的都是我的;我在埃及地击杀一切头生的那日,就把以色列中一切头生的,连人带牲畜都分别为圣归我;他们定要属我。我是耶和华。
民 7:1 摩西立完了帐幕的那日,就把帐幕用膏抹了,使其分别为圣,又把其中的一切物件,并坛与坛的一切器具都抹了,使其分别为圣;
民 9:15 立起帐幕的那日,有云彩遮盖帐幕,就是见证的会幕;从晚上到早晨,云彩在帐幕上,形状如火。
申 4:10 特别不可忘记你在何烈山站在耶和华你神面前的那日,那时耶和华对我说,你招聚百姓到我这里,我要叫他们听见我的话,使他们在地上活着的日子,可以学习敬畏我,又可以教训自己的儿女这样行。
申 4:15 所以你们要殷勤护卫你们的魂;因为耶和华在何烈山,从火中对你们说话的那日,你们没有看见什么形像。
申 9:7 你当记得,不可忘记你在旷野曾惹耶和华你的神发怒;自从你出埃及地的那日,直到你们来到这地方,你们时常悖逆耶和华。
书 4:14 那日,耶和华使约书亚在以色列众人眼前尊大;在他一生的日子,百姓敬畏他,像从前敬畏摩西一样。
书 5:11 逾越节的次日,他们就吃了那地的出产;正当那日,他们吃了无酵饼和烘的谷。
书 10:35 当日就夺了城,用刀攻击那城;那日,约书亚将城中的一切人口尽行杀灭,是照他向拉吉一切所行的。
士 3:30 那日,摩押就在以色列人手下被制伏了。于是那地太平八十年。
士 4:23 那日,神就在以色列人面前把迦南王耶宾制伏了。
士 5:1 那日,底波拉和亚比挪庵的儿子巴拉唱歌,说,那日,
士 20:35 耶和华在以色列人面前击败便雅悯人。那日,以色列人杀灭便雅悯人二万五千一百,都是拿刀的。
撒上 3:12 我指着以利家所说的话,到了那日,必从始至终应验在以利身上。
撒上 14:23 那日,耶和华拯救以色列人;他们一直争战到越过了伯亚文。
撒上 14:31 那日,他们击杀非利士人,从密抹直到亚雅仑。百姓甚是疲乏,那日,
撒下 3:37 那日,众民和全以色列才知道,杀尼珥的儿子押尼珥,并非出于王意。
撒下 6:9 那日,大卫惧怕耶和华,说,耶和华的约柜怎可到我这里来?
撒下 13:32 大卫哥哥示米亚的儿子约拿达回应说,我主,不要以为他们把王的众子少年人都杀了,其实只有暗嫩一个人死了。自从暗嫩玷辱押沙龙妹妹他玛的那日,押沙龙就定意杀暗嫩了。
撒下 19:19 对王说,求我主不要算我为有罪;我主我王出耶路撒冷的那日,你仆人所行悖逆的事,求我主不要记念,也不要放在心上。
王上 2:8 在你这里有巴户琳的便雅悯人,基拉的儿子示每;我往玛哈念去的那日,他用狠毒的咒诅咒骂我,后来却下约但河迎接我,我就指着耶和华向他起誓说,我必不用刀杀你。
王上 22:25 米该雅说,你逐室躲藏的那日,就必看见了。
[1 2 3 4 5 ] [最终页] 1/5页 共132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