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51

出 处

经 文

士 17:6 那些日子,以色列中没有王,各人行自己眼中看为正的事。
士 18:1 那些日子,以色列中没有王;但支派的人仍在为自己寻找地业居住,因为到那日子,他们还没有在以色列支派中按阄得著地业。
士 19:1 当以色列中没有王的那些日子,有一个利未人住在以法莲山地的偏远地方;他从犹大的伯利恒为自己娶了一个女子为妾。
士 20:27 以色列人求问耶和华,(因为那些日子,神的约柜在那里;
士 21:25 那些日子,以色列中没有王,各人行自己眼中看为正的事。
撒上 3:1 童子撒母耳在以利面前事奉耶和华。当那些日子,耶和华的言语稀少,不常有异象。
撒上 28:1 那些日子,非利士人聚集军旅,要攻打以色列。亚吉对大卫说,你要清楚知道,你和跟随你的人都要随我出战。
王上 3:2 那些日子,百姓仍在邱坛献祭,因为还没有为耶和华的名建殿。
王下 10:32 那些日子,耶和华开始割削以色列国;哈薛在以色列的四境击败他们,那些日子,
王下 15:37 那些日子,耶和华才打发亚兰王利汛和利玛利的儿子比加去攻击犹大。
王下 20:1 那些日子,希西家病得要死;亚摩斯的儿子申言者以赛亚去见他,对他说,耶和华如此说,你当留遗命给你的家,因为你将要死,不能活了。
代下 32:24 那些日子,希西家病得要死,就祷告耶和华;耶和华对他说话,赐他一个兆头。
尼 6:17 再者,在那些日子,犹大的贵胄屡次寄信与多比雅,多比雅也来信与他们。
尼 13:15 那些日子,我在犹大见有人在安息日踹酒醡,搬运禾捆驮在驴上,又把酒、葡萄、无花果、和各样的担子,在安息日运进耶路撒冷;我就在他们卖食物的那日警戒他们。
尼 13:23 那些日子,我也见犹大人娶了亚实突、亚扪、摩押的女子为妻。
斯 1:2 那些日子,亚哈随鲁王在书珊京城登了国位。
斯 2:21 那些日子,末底改坐在王门那里,王有两个太监辟探和提列,是守门的,恼恨亚哈随鲁王,想要下手害他。
赛 38:1 那些日子,希西家病得要死;亚摩斯的儿子申言者以赛亚去见他,对他说,耶和华如此说,你当留遗命给你的家,因为你将要死,不能活了。
耶 3:16 耶和华说,你们在这地繁衍增多,当那些日子,人必不再题说,耶和华的约柜!他们不追想,不记念,不觉缺少,也不再制造。
耶 3:18 那些日子,犹大家要和以色列家同行,从北方之地,一同来到我赐给他们列祖为业之地。
耶 5:18 耶和华说,甚至到那些日子,我也不将你们毁灭净尽。
耶 31:29 那些日子,人不再说,父亲吃了酸葡萄,儿子的牙酸坏了;
耶 33:15 那些日子,那时候,我必使大卫公义的苗长起来;祂必在这地上施行公理和公义。
耶 33:16 那些日子,犹大必得救,耶路撒冷必安然居住;这城的名必称为:耶和华我们的义。
耶 50:4 耶和华说,当那些日子,那时候,以色列人要和犹大人同来,随走随哭,寻求耶和华他们的神。
耶 50:20 耶和华说,当那些日子,那时候,虽寻以色列的罪孽,却一无所得;虽寻犹大的罪,也一无所见;因为我所留下的人,我必赦免。
但 10:2 那些日子,我但以理悲伤了三个七日。
珥 2:29 那些日子,我要将我的灵浇灌在我的奴仆和婢女身上。
珥 3:1 那些日子,我使犹大和耶路撒冷被掳之人归回的时候,那些日子,
亚 8:6 万军之耶和华如此说,当那些日子,这事在余剩的民眼中若看为希奇,在我眼中难道也看为希奇么?这是万军之耶和华说的。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51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