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45

出 处

经 文

创 43:32 他们就为约瑟单摆了一席,为那些人又摆了一席,也为和约瑟同吃饭的埃及人另摆了一席,因为埃及人不可和希伯来人一同吃饭;那原是埃及人所厌恶的。
创 44:3 早晨天一亮,就打发那些人带着驴走了。
创 44:4 他们出城走了不远,约瑟对家宰说,起来,追那些人去,追上了就对他们说,你们为什么以恶报善?
书 2:7 那些人就沿着通往约但河的路追赶他们,直到渡口。追赶他们的人一出去,城门就关了。
书 7:2 约书亚从耶利哥打发人往伯特利东边,靠近伯亚文的艾城去;他对他们说,你们上去窥探那地。那些人就上去窥探艾城。
书 18:9 那些人就去了,走遍那地,按着城邑分作七分,描述在册子上,然后回到示罗营中见约书亚。
士 6:5 因为那些人带着牲畜和帐棚上来,像蝗虫那样多,人和骆驼无数,都进入境内,毁坏那地。
士 9:36 迦勒看见那些人,就对西布勒说,看哪,有人从山顶上下来了。西布勒说,你看见山的影子,以为是人。
士 18:20 祭司心里喜悦,便拿着以弗得、家中的神像并雕像,进入那些人中间。
士 19:25 那些人却不肯听从他;那人就把他的妾拉出去交给他们,他们便与她交合,终夜凌辱她,直到清晨;到了黎明,他们才放她去。
撒上 14:8 约拿单说,看哪,我们要过到那些人那里去,使他们看见我们。
撒上 17:28 大卫的长兄以利押,听见大卫与那些人所说的话,就向他发怒,说,你下来作什么?在旷野的那几只羊,你交托了谁?我知道你的骄傲和你心里的恶意,你下来是要看争战。
撒上 25:15 但是那些人待我们甚好;我们在田野与他们来往的时候,没有被他们侮辱,也未曾失落什么。
王上 19:2 耶洗别就差遣使者去见以利亚,说,明日到这时候,我若不使你的性命像那些人的性命一样,愿神明重重的降罚与我。
王下 12:15 他们将银子交给那些人,好付给作工的人,并不与那些人算账,因为他们办事诚实可信。
王下 17:15 他们厌弃祂的律例,和祂与他们列祖所立的约,并祂警戒他们的话,随从虚无的神,自己成为虚妄,又随从周围的外邦人,虽然耶和华曾吩咐他们,不可像那些人那样行事。
王下 22:7 将银子交在那些人手里,但不与他们算账,因为他们办事诚实可信。
代下 9:6 我先前不信那些人的话,及至我来亲眼见了,才知道你的大智慧,人所告诉我的还不到一半;你实在超过我所听见的传闻。
代下 28:15 以上题名的那些人就起来,将被掳的人领去;其中有赤身的,就从所掠的财物中拿出衣服来,给他们穿上。他们给这些人衣服穿,又给他们鞋子,并且给他们吃喝,用膏抹他们;其中有软弱的,就使他们骑驴,将他们送到棕树城耶利哥他们的弟兄那里;随后就回撒玛利亚去了。
拉 5:5 神的眼目看顾犹大的长老,以致那些人没有叫他们停工,直到呈报于大利乌,得着关于这事的回谕。
伯 24:11 那些人的围墙内榨油,踹酒醡,自己却口渴。
诗 49:6 那些人不过是倚靠自己的财货,夸耀自己钱财的丰裕,
诗 55:23 神阿,你必使那些人下入朽坏的坑。流人血行诡诈的人,必活不到半世;但我要信靠你。
诗 106:42 他们的仇敌也欺压他们,他们就伏在那些人手下。
箴 22:23 因耶和华必为他们辨屈;抢夺他们的,耶和华必夺取那些人的命。
但 3:13 当时尼布甲尼撒大发烈怒,吩咐人把沙得拉、米煞、亚伯尼歌带过来;他们就把那些人带到王面前。
但 6:5 那些人便说,我们要找控告这但以理的把柄,除非在与他神的律法有关的事上去找,就寻不着。
但 6:11 那些人就纷纷聚集,见但以理在他神面前祈祷恳求。
但 6:15 那些人纷纷聚集来见王,说,王阿,当知道玛代人和波斯人有法例,凡王所立的禁令和律例,都不可更改。
拿 1:10 那些人就大大惧怕,对他说,你作的是什么事呢?原来那些人已经知道他躲避耶和华的面,因为他告诉了他们。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45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