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] [最终页] 1/3页 共74

出 处

经 文

出 12:11 你们当这样吃羊羔:腰间束带,脚上穿鞋,手中拿杖,赶紧的吃;这是耶和华的逾越节
出 12:21 于是,摩西召了以色列的众长老来,对他们说,你们要按着家取出羊羔,把这逾越节的羊羔宰了。
出 12:27 你们就要说,这是献给耶和华逾越节的祭。当以色列人在埃及的时候,祂击杀埃及人,越过以色列人的房屋,救了我们各家。于是百姓低头敬拜。
出 12:43 耶和华对摩西、亚伦说,逾越节的定例是这样:外邦人都不可吃这羊羔。
出 12:48 若有外人寄居在你们中间,愿向耶和华守逾越节,他所有的男子务要受割礼,然后才让他前来遵守,他也就像本地人一样;但未受割礼的,都不可吃这羊羔。
出 34:25 你不可将我祭牲的血与有酵的物一同献上;逾越节的祭物,也不可留到早晨。
利 23:5 正月十四日,黄昏的时候,是耶和华的逾越节
民 9:2 以色列人应当在所定的日期守逾越节
民 9:4 于是摩西告诉以色列人要守逾越节
民 9:5 他们就在西乃的旷野,正月十四日黄昏的时候,守逾越节;凡耶和华所吩咐摩西的,以色列人都照样行了。
民 9:6 有几个人因接触死人不洁净,以致不能在那日守逾越节;当日他们来到摩西、亚伦面前,
民 9:10 你要对以色列人说,你们和你们后代中,若有人因接触死人不洁净,或在远方旅途上,他仍要向耶和华守逾越节
民 9:11 他们要在二月十四日黄昏的时候,守逾越节;要用无酵饼与苦菜,和逾越节的羊羔同吃。
民 9:12 羊羔一点不可留到早晨,骨头一根也不可折断;他们要照逾越节的一切律例而守。
民 9:13 那洁净且不在旅途上的人若不守逾越节,那人要从民中剪除,因为他在所定的日期不献耶和华的供物;那人必担当自己的罪。
民 9:14 若有外人寄居在你们中间,愿向耶和华守逾越节,他要照逾越节的律例和典章行。无论是寄居的或是本地人,同归一例。
民 28:16 正月十四日是耶和华的逾越节
民 33:3 正月十五日,就是逾越节的次日,以色列人从兰塞起行,在所有的埃及人眼前昂然无惧的出去。
申 16:1 你要谨守亚笔月,向耶和华你的神守逾越节,因为耶和华你的神在亚笔月夜间领你出了埃區Š。
申 16:2 你当在耶和华所选择给祂名居住的地方,从羊群牛群中,将逾越节的祭牲献给耶和华你的神。
申 16:5 在耶和华你神所赐的各城中,你不可献逾越节的祭牲;
申 16:6 只当在耶和华你神所选择给祂名居住的地方,晚上日落的时候,就是你出埃及的时候,献逾越节的祭牲。
书 5:10 以色列人在吉甲安营;正月十四日晚上,他们在耶利哥的平原守逾越节
书 5:11 逾越节的次日,他们就吃了那地的出产;正当那日,他们吃了无酵饼和烘的谷。
王下 23:21 王吩咐众民说,你们当照这约书上所写的,向耶和华你们的神守逾越节
王下 23:22 自从士师治理以色列人的日子,和以色列王、犹大王在位的一切日子以来,实在没有守过这样的逾越节
王下 23:23 只有约西亚王十八年在耶路撒冷向耶和华守这逾越节
代下 30:1 希西家差遣人去见以色列和犹大众人,又写信给以法莲人和玛拿西人,叫他们到耶路撒冷耶和华的殿,向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守逾越节
代下 30:2 因为王和众首领,并耶路撒冷全会众已经商议,要在二月守逾越节
代下 30:5 于是立了命令,传遍全以色列,从别是巴直到但,叫他们都来,在耶路撒冷向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守逾越节;因为他们许久没有照所写的例守节了。
[1 2 3 ] [最终页] 1/3页 共74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