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1

出 处

经 文

但 2:21 祂改变时候和时期;废王、立王,将智慧赐与智慧人,将知识赐与通达人
但 11:33 民间的通达人,必训诲多人,然而他们多日必倒在刀下,或被火烧,或被掳掠抢夺。
但 11:35 通达人中有些跌倒的,为要熬炼百姓,使他们纯净洁白,直到末时,因为到了定期,结局才来到。
但 12:3 通达人必发光,如同穹苍的光辉;那使多人归义的,必发光如星,直到永永远远。
但 12:10 许多人必得洁净,成为洁白,且被炼净,但恶人仍必行恶;一切恶人都不明白,惟独通达人能明白。
何 14:9 谁是智慧人?他可以明白这些事。谁是通达人?他可以知道这一切。因为耶和华的道路是正直的,义人必在其中行走,有过犯的人却在其上绊跌。
摩 5:13 所以通达人在这时候,必静默不言,因为时候邪恶。
太 11:25 那时,耶稣回答说,父阿,天地的主,我颂扬你,因为你将这些事,向智慧通达人藏起来,向婴孩却启示出来。
路 10:21 就在那时,耶稣在圣灵里欢腾,说,父阿,天地的主,我颂扬你,因为你将这些事,向智慧通达人藏起来,向婴孩却启示出来。父阿,是的,因为在你眼中看为美的,本是如此。
徒 13:7 他常和省长士求保罗同在,士求保罗是个通达人,他请了巴拿巴和扫罗来,切求要听神的话。
林前 1:19 因为经上记着:“我要灭绝智慧人的智慧,废弃通达人的通达。”
[1]  1/1页 共11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