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9

出 处

经 文

创 31:22 到第三日,有人告诉拉班,雅各逃跑了。
出 14:5 有人告诉埃及王说,百姓逃跑了。法老和他的臣仆就向百姓变心,说,我们让以色列人去,不再服事我们,这作的是什么事呢?
书 7:4 于是民中约有三千人上那里去,竟在艾城的人面前逃跑了。
撒下 4:6 他们进了房子,假作要取麦子,就刺透伊施波设的肚腹;然后利甲和他兄弟巴拿就逃跑了。
撒下 13:29 押沙龙的仆人就照押沙龙所吩咐的,向暗嫩行了。王的众子都起来,各人骑上骡子,逃跑了。
撒下 13:34 押沙龙逃跑了。守望的少年人举目观看,见有许多人从后面山边的路而来。逃跑了。
王下 9:10 至于耶洗别,狗必在耶斯列田里吃她,无人将她葬埋。说完了,少年人就开门逃跑了。
代下 14:12 于是耶和华在亚撒和犹大人面前击败古实人,古实人就逃跑了。
雅 4:7 所以你们要服从神,抵挡魔鬼,魔鬼就必离开你们逃跑了。
[1]  1/1页 共9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