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6

出 处

经 文

撒下 8:2 他又攻打摩押人,使他们躺卧在地上,用绳量一酀;他量出二绳来,把他们杀了,量出一满绳来,让他们存活。摩押人就臣服于大卫,给他进贡
撒下 8:6 于是大卫在大马色的亚兰人中间设立防营,亚兰人就臣服于他,给他进贡。大卫无论往那里去,耶和华都使他得胜。
王上 4:21 所罗门统管诸国,从大河到非利士人之地,直到埃及的边界;所罗门在世的一切日子,这些国都进贡服事他。
王下 3:4 摩押王米沙牧养许多羊,每年将十万只羊羔,和十万只公绵羊的毛,给以色列王进贡
王下 17:3 亚述王撒缦以色上来攻击何细亚,何细亚就向他称臣,给他进贡
代上 18:2 他又攻打摩押,摩押人就臣服于大卫,给他进贡
代上 18:6 于是大卫在大马色的亚兰人中间设立防营,亚兰人就臣服于他,给他进贡。大卫无论往那里去,耶和华都使他得胜。
代下 17:5 所以耶和华使国在他手中得坚定;犹大众人给约沙法进贡,他大有财富和尊荣。
代下 26:8 亚扪人给乌西雅进贡;他的名声传到埃及的边境,因他甚是强盛。
代下 27:5 约坦与亚扪人的王打仗胜了他们;当年亚扪人给他银子一百他连得、小麦一万歌珥、大麦一万歌珥;第二年、第三年也是这样向他进贡
拉 4:13 如今王该知道,若是这城重建起来,城墙筑完,他们就不再进贡、交课、纳税,终久必使诸王受亏损。
拉 4:20 从前也有强大的君王治理耶路撒冷,统管河西全地,人就给他们进贡、交课、纳税。
拉 7:24 我们又要你们知道,凡是祭司、利未人、歌唱的、守门的、殿役、并在神这殿服事的人,你们不可叫他们进贡、交课、纳税。
斯 10:1 亚哈随鲁王使陆地和海岛的人民都进贡
诗 72:10 他施和海岛并沿海一带的王要进贡;示巴和西巴的王要献礼物。
哀 1:1 先前满有人民的城,现在何竟独坐!先前在列国中为大的,现在竟如寡妇;先前在诸省中为王后的,现在成了进贡的。
[1]  1/1页 共16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