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60

出 处

经 文

创 24:31 便对他说,你这蒙耶和华赐福的,请进来,为什么站在外边?我已经收拾了房屋,也为骆驼预备了地方。
创 39:17 就对他如此说:你所带到我们这里的那希伯来仆人,进来要戏弄我,
出 16:5 到第六天,他们要把所收进来的预备好,比每天所收取的多一倍。
出 21:3 他若单身进来,就可以单身出去;他若有妻子,他的妻子就可以同他出去。
利 25:22 第八年,你们要耕种,也要吃陈粮;直等到第九年出产收进来的时候,你们还吃陈粮。
民 4:3 从三十岁直到五十岁,凡进来事奉,在会幕里作工的,全都计算。
民 4:23 从三十岁直到五十岁,凡进来事奉,在会幕里办事的,你都要数点。
民 4:30 从三十岁直到五十岁,凡进来事奉,在会幕里办事的,你都要数点。
民 4:35 从三十岁直到五十岁,凡进来事奉,在会幕里办事的,都数点了。
民 4:39 从三十岁直到五十岁,凡进来事奉,在会幕里办事的,
民 4:43 从三十岁直到五十岁,凡进来事奉,在会幕里办事的,
民 4:47 从三十岁直到五十岁,凡进来供职,在会幕里办事,作抬物之工的,
民 8:24 关于利未人的事奉,乃是这样:从二十五岁以上,他们要进来事奉,办会幕的事,
民 12:14 耶和华对摩西说,她父亲若吐唾沫在她脸上,她岂不蒙羞七天么?现在要把她在营外隔离七天,然后才可以领她进来
民 12:15 于是米利暗被隔离在营外七天。百姓没有往前行,直到把米利暗领进来
申 9:4 耶和华你的神将他们从你面前撵出以后,你心里不可说,耶和华将我领进来得这地,是因我的义。其实,耶和华将这些国民从你面前赶出去,是因他们的恶。
申 28:38 你带去田间的种子虽多,收进来的却少,因为被蝗虫吃了。
撒上 26:15 大卫对押尼珥说,你不是个大丈夫么?以色列中谁能比你呢?民中有一人进来要杀害王你的主,你为何没有保护王你的主呢?
王上 1:22 拔示巴还与王说话的时候,申言者拿单进来了。
王上 1:42 他正说话的时候,祭司亚比亚他的儿子约拿单来了。亚多尼雅说,进来罢;你是个忠义的人,必是报好信息。
王上 10:12 王用檀香木为耶和华殿和王宫作栏杆,又为歌唱的人作琴瑟;以后再没有这样的檀香木进来,也没有人看见过,直到今日。
王上 14:5 但耶和华先对亚希雅说,看哪,耶罗波安的妻子要来,为她的儿子向你求话,因她儿子病了;你当如此如此告诉她。她进来的时候必装作别的妇人。
王上 14:6 她刚进门口,亚希雅听见她脚步的响声,就说,耶罗波安的妻子,进来罢。你为何装作别的妇人呢?我奉差遣将严厉的话告诉你。
王下 4:37 妇人就进来,在以利沙脚前俯伏于地,向他下拜,然后抱起她儿子出去了。
王下 4:39 有一个人出到田野掐菜,遇见一棵野瓜藤,就摘了一兜野瓜;他进来把瓜切了,搁在熬汤的锅中,他们并不知道那是什么东西。
王下 19:27 你坐下,你出去,你进来,你向我发烈怒,我都知道。
代上 9:25 他们的族弟兄住在自己的村庄,每七日按时进来与他们换班。
尼 13:16 又有住在耶路撒冷的推罗人,把鱼和各样货物运进来,在安息日,在耶路撒冷卖给犹大人。
尼 13:19 在安息日以前,耶路撒冷城门日落有黑影的时候,我就吩咐人将门关锁,并且吩咐人不准开放,直到安息日过了;我又派我几个仆人在城门站岗,免得有人在安息日担什么担子进来
斯 6:5 王的臣仆说,看哪,哈曼站在院内。王说,让他进来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60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