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34

出 处

经 文

书 6:20 于是百姓呼喊,祭司也吹号。百姓听见号声,便大声呼喊,城墙就塌陷。百姓便上去进城,个个往前直上,将城夺取。
书 8:19 他一伸手,伏兵就从埋伏的地方速速起来,跑进城去,夺了城,急忙放火烧城。
书 20:4 那杀人的要逃到这些城中的一座,站在城门口,将他的事情说给城内的长老们听。他们就要把他收进城中他们那里,给他地方,使他住在他们中间。
士 1:24 窥探的人看见一个人从城里出来,就对他说,求你将进城的路指示我们,我们必以恩慈待你。
士 1:25 那人将进城的路指示他们,他们就用刀击杀了城中的人,但将那人和他全家放走。
士 19:15 他们转到基比亚,要在那里住宿,就走进城里,坐在城里的大街上,因为无人接他们进家住宿。
得 2:18 她就把所拾取的带进城去给婆婆看,又把她吃饱了所剩的拿出来给婆婆。
得 3:15 他又说,把你所披的外衣拿来打开。她打开了,波阿斯就量了六簸箕大麦,放在她肩上,他便进城去了。
撒上 4:13 到了的时候,以利正在路旁坐在自己的位上观望,为神的约柜心里战兢。那人进城报信,合城的人就都呼喊起来。
撒上 9:11 他们上坡要进城时,遇见几个少年女子出来打水,就对她们说,先见在这里没有?
撒上 9:13 在他上邱坛吃祭物之先,你们一进城必遇见他;因他未到,百姓不能吃,因为他要为祭物祝福,然后请的客才吃。现在你们上去,这时候必遇见他。
撒上 9:14 二人就上那城去;将进城的时候,撒母耳正迎着他们来,要上邱坛去。
撒上 9:25 他们从邱坛下来进城,撒母耳和扫罗在房顶上说话。
撒下 10:14 亚扪人见亚兰人逃跑,他们也在亚比筛面前逃跑进城。约押就从亚扪人那里回去,进了耶路撒冷。
撒下 17:17 那时,约拿单和亚希玛斯停留在隐罗结那里,不敢进城,恐怕被人看见;有一个使女出来,将话告诉他们,他们就去告诉大卫王。
撒下 19:3 那日百姓偷偷的进城,就如败阵逃跑、惭愧的民偷偷逃走一般。
王上 14:12 所以你起身往你家去罢;你的脚一进城,你的孩子就必死了。
王上 20:2 又差遣使者进城见以色列王亚哈,对他说,便哈达如此说,
王下 7:4 我们若说,我们进城去罢,城里有饥荒,必死在那里;若坐在这里,也必是死。来罢,我们去投归亚兰人的军营,他们若留我们的活命,就活着;若杀我们,就死了罢。
王下 7:12 王夜间起来,对臣仆说,我告诉你们亚兰人向我们如何行:他们知道我们饥饿,所以出到营外,埋伏在田野,说,以色列人出城的时候,我们就活捉他们,并且得以进城
王下 23:8 并且从犹大的城邑带众祭司来,污秽祭司烧香的邱坛,从迦巴直到别是巴,又拆毁城门旁的邱坛,这些邱坛在邑宰约书亚的门口,进城门的左边。
代上 19:15 亚扪人见亚兰人逃跑,他们也在约押的兄弟亚比筛面前逃跑进城。约押就进耶路撒冷去了。
传 10:15 愚昧人的劳碌使自己困乏,因为连如何进城他也不知道。
拿 3:4 约拿进城走了一日,宣告说,再等四十日,尼尼微必倾覆了!
太 8:33 放猪的就逃跑进城,将一切事,和鬼附之人的事,都报告出来。
太 26:18 耶稣说,你们进城去,到某人那里,对他说,夫子说,我的时候近了,我同我的门徒要在你家里守逾越节。
太 28:11 她们去的时候,几个卫兵进城去,将一切所发生的事都报给祭司长。
可 1:45 但那人出去,广事宣扬,把这事传开了,以致耶稣不能再明明的进城,只好在外面旷野地方,人从各处都就了祂来。
可 14:13 祂就打发两个门徒,对他们说,你们进城去,必有人拿着一瓶水,迎面而来,你们要跟着他。
路 21:21 那时,在犹太的,要逃到山上;在城里的,要出来;在乡下的,不要进城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34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