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4 5 ] [最终页] 1/5页 共141

出 处

经 文

创 9:23 于是闪和雅弗拿件衣服搭在肩上,倒退着进去,遮盖他们父亲的赤身;他们背着脸,就没有看见父亲的赤身。
创 19:33 于是,那夜她们叫父亲喝酒,大女儿就进去和她父亲同寝;她几时躺下,几时起来,父亲都不知道。
创 19:34 第二天,大女儿对小女儿说,我昨夜与父亲同寝。今夜我们再叫他喝酒,你可以进去与他同寝。这样,我们就可从父亲存留后裔。
创 47:1 约瑟进去告诉法老说,我的父亲和我的弟兄们带着羊群、牛群、并一切所有的,从迦南地来了,如今在歌珊地。
创 47:7 约瑟领他父亲雅各进去,站在法老面前,雅各就给法老祝福。
出 15:17 你要将他们领进去,栽于你产业的山上,耶和华阿,就是你为自己所造的住处,主阿,就是你手所建立的圣所。
出 34:35 以色列人就看见摩西的面皮发光。摩西又用帕子蒙上脸,等到他进去与耶和华说话,就揭去帕子。
出 40:4 把桌子搬进去,摆列上面的物;把灯台搬进去,放上灯盏。
利 14:36 祭司进去察看灾病以前,要吩咐人把房子搬空,免得房子里所有的都成了不洁净;然后祭司要进去察看房子。
利 14:44 祭司就要进去察看,灾病若在房子里发散,这就是房内恶性的痲疯;房子是不洁净了。
利 14:46 在房子封锁的时候,进去的人必不洁净到晚上。
利 14:48 房子墁了以后,祭司若进去察看,见灾病在房内没有发散,就要定房子为洁净,因为灾病已经消除。
民 4:5 起营的时候,亚伦和他儿子要进去摘下遮掩柜的幔子,用以蒙盖见证的柜;
民 4:19 他们挨近至圣之物的时候,亚伦和他儿子要进去派他们各人所当办的,所当抬的;要这样待他们,好使他们活着,不至死亡;
民 4:20 只是他们连片刻都不可进去观看圣所,免得死亡。
民 8:15 此后利未人要进去办会幕的事。你要洁净他们,将他们作为摇祭献上;
民 8:22 然后利未人进去,在亚伦和他儿子面前,在会幕中办事;耶和华指着利未人怎样吩咐摩西,以色列人就怎样向他们行。
民 14:30 必不得进我起誓要赐给你们居住的那地;惟有耶孚尼的儿子迦勒和嫩的儿子约书亚,才能进去
民 14:31 但你们的孩子,就是你们所说,要被掳掠的,我必把他们领进去,他们必得知你们所弃绝的那地。
民 15:18 你要对以色列人说,你们到了我所领你们进去的那地,
申 1:8 看哪,我将这地摆在你们面前;你们要进去得这地,就是耶和华向你们列祖亚伯拉罕、以撒、雅各起誓,要赐给他们和他们后裔的地。
申 4:5 看哪,我照着耶和华我神所吩咐的,将律例和典章教训你们,使你们在所要进去得为业的地上遵行。
申 4:38 要将比你大、比你强的国民从你面前赶出,领你进去,将他们的地赐你为业,像今日一样。
申 6:18 耶和华眼中看为正、看为善的,你都要遵行,使你得福,并可以进去得耶和华向你列祖起誓应许的那美地,
申 9:1 以色列阿,你当听!你今日要过约但河,进去赶出比你大、比你强的国民,得着宽大坚固、高得顶天的城邑。
申 9:5 进去得他们的地,并不是因你的义,也不是因你心里正直,乃是因这些国民的恶,耶和华你的神才将他们从你面前赶出去,又因耶和华要坚定祂向你列祖亚伯拉罕、以撒、雅各起誓的话。
申 10:11 耶和华对我说,你起来,领这百姓往前行,使他们进去得我向他们列祖起誓要赐给他们的地。
申 11:8 所以你们要守我今日所吩咐的一切诫命,使你们刚强,能以进去,得你们所要过去得的那地,
申 11:10 你要进去得为业的那地,并不像你出来的埃及地;你在那里撒种,用脚浇灌,像浇灌菜园一样。
申 11:31 你们要过约但河,进去得耶和华你们神所赐你们之地;你们要得那地,并在那地居住。
[1 2 3 4 5 ] [最终页] 1/5页 共141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