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5

出 处

经 文

民 32:7 你们为何使以色列人灰心丧胆,不过去进入耶和华所赐给他们的那地呢?
民 32:9 他们上到以实各谷,看了那地之后,使以色列人灰心丧胆,不进入耶和华所赐给他们的地。
申 2:29 就如住西珥的以扫子孙和住亚珥的摩押人待我一样,等我过了约但河,好进入耶和华我们神所赐给我们的地。
申 4:1 以色列人哪,现在你们要听我所教训你们遵行的律例和典章,好叫你们存活,得以进入耶和华你们列祖之神所赐给你们的地,承受为业。
申 4:21 耶和华又因你们的缘故向我发怒,起誓必不让我过约但河,也不让我进入耶和华你神所赐你为业的那美地。
申 8:1 我今日所吩咐你的一切诫命,你们要谨守遵行,好叫你们存活,人数增多,得以进入耶和华向你们列祖起誓应许的那地,承受为业。
申 12:9 因为直到如今,你们还没有进入耶和华你神所赐你的安息,所给你的产业。
申 26:3 见当时作祭司的,对他说,我今日向耶和华你的神表明,我已进入耶和华向我们列祖起誓要赐给我们的地。
申 27:2 你们过约但河,进入耶和华你神所赐给你的地,当天要为自己立起几块大石头,墁上石灰;
申 27:3 你过了河,得以进入耶和华你神所赐你流奶与蜜之地,正如耶和华你列祖之神所应许你的,就要把这律法的一切话写在石头上。
申 29:12 为要进入耶和华你神今日与你所立的约,向你所起的誓;
申 31:7 摩西召了约书亚来,在以色列众人眼前对他说,你当刚强壮胆,因为你要和这百姓一同进入耶和华向他们列祖起誓要赐给他们的地;你也要使他们承受那地为业。
代上 24:19 这就是他们事奉的班次,要照他们祖宗亚伦所给他们的规例,就是耶和华以色列的神所吩咐亚伦的,进入耶和华的殿事奉。
代下 29:16 祭司进入耶和华殿的内部,要洁净殿,将殿中所有污秽之物搬到耶和华殿的院子里,利未人接去,搬到外头汲沦溪边。
耶 35:2 你去见利甲族的人,和他们说话,领他们进入耶和华殿的一间屋子,给他们酒喝。
[1]  1/1页 共15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