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1/11页 共308

出 处

经 文

创 4:15 耶和华对他说,既是这样,凡杀该隐的,必遭报七倍。耶和华就在该隐身上作一个记号,免得人遇见就击杀他。
创 7:23 这样,神把地上一切的活物,连人带走兽、爬物、以及空中的飞鸟,都除灭了。这些都从地上除灭了,只留下挪亚和那些与他同在方舟里的。
创 17:13 你家里生的和你用银子买的,都必须受割礼。这样,我的约就立在你们肉体上作永远的约。
创 19:32 来,我们可以叫父亲喝酒,与他同寝。这样,我们就可从他存留后裔。
创 19:34 第二天,大女儿对小女儿说,我昨夜与父亲同寝。今夜我们再叫他喝酒,你可以进去与他同寝。这样,我们就可从父亲存留后裔。
创 19:36 这样,罗得的两个女儿,都从她们父亲怀了孕。
创 24:14 我向那一个少女说,请你拿下水瓶,给我水喝;她若说,请喝,我也给你的骆驼喝;愿她就作你所定,给你仆人以撒的妻子。这样,我便知道你以慈爱待我主人了。
创 25:22 孩子们在她里面彼此相争,她就说,若是这样,我为什么活着呢?她就去求问耶和华。
创 30:42 只是在羊群瘦弱的时候,就不插枝子。这样,瘦弱的就归拉班,肥壮的就归雅各。
创 31:9 这样,神把你们父亲的牲畜夺来赐给我了。
创 31:35 拉结对她父亲说,现在我身上不便,不能在你面前起来,求我主不要动怒。这样,拉班搜寻神像,竟没有搜出来。
创 35:10 并且对他说,你的名原是雅各,从今以后不要再叫雅各,要叫以色列。这样,神就给他起名叫以色列。
创 41:43 又叫约瑟坐他的副车,喝道的在前呼叫说,跪下。这样,法老派他治理埃及全地。
创 42:34 把你们最小的弟弟带到我这里来,我便知道你们不是奸细,乃是诚实人。这样,我就把你们的弟兄交给你们,你们也可以在这地作买卖。
创 46:34 你们要说,你的仆人们从幼年直到如今,都以养牲畜为业,我们和我们的祖宗都是如此。这样,你们就可以住在歌珊地,因为凡牧羊的都被埃及人所厌恶。
出 3:22 但各妇女必向她的邻舍,并居住在她家里的女人,要银器、金器和衣裳,好给你们的儿女穿戴。这样,你们就把埃及人的财物掠夺了。
出 4:26 这样,耶和华才放了他;那时西坡拉说,你因割礼就是血郎了。
出 16:16 耶和华所吩咐的是这样,你们要按着各人的食量收取;各按自己帐棚里的人数收取,每人一俄梅珥。
出 16:32 摩西说,耶和华所吩咐的是这样,要将一满俄梅珥吗哪留到世世代代,使后人可以看见我当日将你们领出埃及地,在旷野所给你们吃的食物。
出 18:22 叫他们随时审判百姓;大事都要带到你这里,小事他们自己可以审判。这样,你就轻省些,他们也可以同担这担子。
出 26:24 板下方要双的,板顶端要完全连于一个环子;两块都要这样,用于两个拐角。
出 39:32 这样,会幕的帐幕,一切的工就作完了;凡耶和华所吩咐摩西的,以色列人都照样作了。
出 40:33 在帐幕和坛的四围立了院帷,把院子的门帘挂上。这样,摩西就完了工。
利 26:44 虽是这样,他们在仇敌之地,我却不弃绝他们,也不厌恶他们,将他们尽行灭绝,也不背弃我与他们所立的约,因为我是耶和华他们的神。
民 1:45 这样,凡以色列人中被数点的,按他们的宗族,从二十岁以上,能出去打仗,这样,
民 8:14 这样,你从以色列人中将利未人分别出来,利未人便是我的。
民 14:13 摩西对耶和华说,这样,埃及人必听见这事;因为你曾用大能,将这百姓从他们中间领上来。
民 16:33 这样,他们和一切属他们的,都活活的坠落阴间;地在他们上面合闭,他们就从会众中灭亡。
民 17:5 我拣选的那人,他的杖必发芽;这样,我必使以色列人向你们所发、对我的怨言止息。
民 17:10 耶和华对摩西说,把亚伦的杖放回见证柜前,给这些背叛之子留作记号;这样,你就使他们向我发的怨言止息,免得他们死亡。
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1/11页 共308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