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] [最终页] 1/3页 共65

出 处

经 文

创 32:4 他吩咐他们说,你们要对我主以扫这样说:你的仆人雅各这样说,我在拉班那里寄居,直留到如今。
出 3:14 神对摩西说,我是那我是;又说,你要对以色列人这样说,那我是差我到你们这里来。
出 3:15 神又对摩西说,你要对以色列人这样说,耶和华你们祖宗的神,就是亚伯拉罕的神,以撒的神,雅各的神,差我到你们这里来。这是我的名,直到永远;这也是我的记念,直到万代。
出 4:22 你要对法老说,耶和华这样说,以色列是我的儿子,我的长子。
出 5:1 后来摩西、亚伦去对法老说,耶和华以色列的神这样说,让我的百姓去,他们好在旷野向我守节。
出 5:10 督工和官长出来对百姓说,法老这样说,我不给你们草。
出 7:17 耶和华这样说,我要用我手里的杖击打河中的水,水就变作血;藉此你就知道我是耶和华。
出 8:1 耶和华告诉摩西说,你去见法老,对他说,耶和华这样说,让我的百姓去,他们好事奉我。
出 8:20 耶和华对摩西说,你清早起来,当法老出来往水边去的时候,你要站在他面前,对他说,耶和华这样说,让我的百姓去,他们好事奉我。
出 9:1 耶和华对摩西说,你去见法老,对他说,耶和华希伯来人的神这样说,让我的百姓去,他们好事奉我。
出 9:13 耶和华对摩西说,你清早起来,站在法老面前,对他说,耶和华希伯来人的神这样说,让我的百姓去,他们好事奉我。
出 10:3 摩西、亚伦就去见法老,对他说,耶和华希伯来人的神这样说,你在我面前不肯自卑要到几时呢?让我的百姓去,他们好事奉我。
出 11:4 摩西说,耶和华这样说,约到半夜,我必出去,进到埃及境内。
出 16:23 摩西对他们说,耶和华这样说,明天是完全安息的日子,是向耶和华守的圣安息日。你们要烤的就烤了,要煮的就煮了,所剩下的要自己保存着,直留到早晨。
出 20:22 耶和华对摩西说,你要向以色列人这样说,你们自己看见我从天上和你们说话了。
出 32:27 他对他们说,耶和华以色列的神这样说,你们各人把刀佩在腰间,在营中往来,从这门到那门,各人杀自己的弟兄、同伴和邻舍。
民 19:2 耶和华所吩咐律法中的律例,乃是这样说,你要告诉以色列人,把一只纯全无残疾,未曾负轭的红母牛牵到你这里来,这样说,
民 20:14 摩西从加低斯差遣使者去见以东王,说,你的弟兄以色列人这样说,你知道我们所遭遇的一切艰难,这样说,
民 22:16 他们到了巴兰那里,对他说,西拨的儿子巴勒这样说,求你不让什么事拦阻你到我这里来,这样说,
书 7:13 你起来,叫百姓分别为圣,说,你们要使自己分别为圣,预备明天,因为耶和华以色列的神这样说,以色列阿,你们中间有当灭的物,非等到你们把那当灭的物从你们中间除掉,你们在仇敌面前必站立不住。
书 22:16 耶和华的全会众这样说,你们今日转去不跟从耶和华,为自己筑一座坛,悖逆了耶和华,你们这样干犯以色列的神,所犯的是什么罪呢?
书 22:28 所以我们说,日后有人对我们,或对我们的后代这样说,我们就可以说,你们看我们列祖所筑的坛是耶和华坛的样式;这并不是为献燔祭,也不是为献别的祭,乃是为作我们和你们中间的证据。
撒上 11:9 众人对那些来的使者说,你们要对基列雅比人这样说,明日太阳近午的时候,你们必得拯救。使者回去告诉雅比人,他们就欢喜了。
撒上 14:9 他们若对我们这样说,你们站住,等我们到你们那里去,我们就在原地站住,不上他们那里去。
撒上 14:10 他们若这样说,你们上到我们这里来,这话就是给我们的证据;我们便上去,因为耶和华已经将他们交在我们手里了。
撒上 18:25 扫罗说,你们要对大卫这样说,王不要什么聘礼,只要一百非利士人的阳皮,好在王的仇敌身上报仇。原来扫罗图谋要使大卫丧在非利士人的手里。
撒上 20:7 你父亲若这样说,好;你仆人就平安了。他若大大发怒,你就知道他决意要害我。
撒下 7:8 现在,你要对我仆人大卫这样说,万军之耶和华如此说,我从草场上选取了你,叫你不再跟从羊群,使你作我民以色列的领袖。
撒下 11:25 大卫对使者说,你对约押这样说,不要因这事难过,刀剑或吞灭这人或吞灭那人,没有一定的;你只管竭力攻城,将城倾覆。你要用这话勉励约押。
撒下 15:26 倘若祂这样说,我不喜悦你,看哪,我在这里,愿祂照自己所看为好的待我。
[1 2 3 ] [最终页] 1/3页 共65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