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1

出 处

经 文

创 41:38 法老对臣仆说,像这样的人,有神的灵在他里面,我们岂能找得着呢?
伯 35:8 你的邪恶只能害像你这样的人,你的公义只能叫世人得益处。
何 8:10 他们虽在列邦中雇了这样的人,现在我却要聚集他们;他们因君王和首领所加的重担,必渐渐衰微。
林前 16:16 我劝你们也服从这样的人,并一切同工同劳的人。
林后 2:6 这样的人,受了多数人的责罚,也就够了,这样的人,
加 6:1 弟兄们,即使有人偶然为某种过犯所胜,你们属灵的人,也当用温柔的灵挽回这样的人,可是要当心自己,免得也被试诱。
腓 2:29 因此你们要在主里欢欢喜喜的接待他,并且要尊重这样的人,
帖后 3:12 我们在主耶稣基督里,嘱咐并劝勉这样的人,要安静作工,吃自己的饭。
雅 1:7 这样的人,不要想从主那里得到什么;
约参 1:8 所以我们应该款待、供应这样的人,使我们能成为在真理上的同工。
犹 1:12 这样的人,在你们的爱筵上乃是暗礁,与你们同吃的时候,无所惧怕;他们是只喂养自己的牧人;是没有雨水的云彩,被风飘荡;是秋天没有果子的树,死而又死,连根被拔出来;
[1]  1/1页 共11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