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4 5 6 ] [最终页] 1/6页 共167

出 处

经 文

出 12:11 你们当这样吃羊羔:腰间束带,脚上穿鞋,手中拿杖,赶紧的吃;这是耶和华的逾越节。
出 24:8 摩西将血洒在百姓身上,说,看哪,这是耶和华按这一切话与你们所立之约的血。
出 35:1 摩西招聚以色列全会众,对他们说,这是耶和华所吩咐的话,叫你们照着行。
利 9:6 摩西说,这是耶和华吩咐你们行的;耶和华的荣光要向你们显现。
利 27:26 惟独牲畜中头生的,无论是牛是羊,既属于耶和华,谁也不可再奉献,因为这是耶和华的。
民 36:13 这是耶和华在摩押平原与耶利哥相对的约但河边,借着摩西所吩咐以色列人的命令和典章。
申 6:1 这是耶和华你们神吩咐我教训你们的诫命、律例和典章,使你们在所要过去得为业的地上遵行;
申 16:22 也不可为自己设立柱像,这是耶和华你神所恨恶的。
申 17:1 凡有残疾,有什么严重缺陷的牛羊,你都不可献给耶和华你的神,因为这是耶和华你神所憎恶的。
撒下 16:11 大卫又对亚比筛和众臣仆说,我亲生的儿子尚且寻索我的性命,何况这便雅悯人呢?由他咒骂罢,因为这是耶和华告诉他的。
王上 13:3 当日,神人设个兆头,说,这是耶和华所说的兆头:看哪,这坛必破裂,坛上的灰必倾撒。
王上 14:11 凡属耶罗波安的人,死在城中的必被狗吃,死在田野的必被空中的鸟吃;这是耶和华说的。
王下 9:26 说,我昨日实在看见了拿伯的血和他众子的血,我必在这块田里报应你;这是耶和华说的。现在你要照着耶和华的话,把他抬起来,抛在这块田里。
王下 13:17 说,你开朝东的窗户;他就开了。以利沙说,射箭罢;他就射箭。以利沙说,这是耶和华的得胜箭,就是战胜亚兰人的箭;因为你必在亚弗击败亚兰人,直到灭尽他们。
王下 19:33 他从那条路来,必从那条路回去,必不得进入这城;这是耶和华说的。
王下 20:17 日子必到,凡你家里所有的,并你列祖积蓄到今日的,都要被带到巴比伦去,不留下一样;这是耶和华说的。
王下 22:19 就是我指着这地方和其上的居民所说,要使这地方和其上的居民变为荒凉、并受咒诅的话,你一听见便心里柔软,在我耶和华面前自卑,又撕裂衣服,在我面前哭泣,因此我就应允了你;这是耶和华说的。
代下 34:27 就是我指着这地方和其上居民所说的话,你一听见便心里柔软,在神面前自卑;你既在我面前自卑,又撕裂衣服,在我面前哭泣,因此我就应允了你;这是耶和华说的。
伯 12:9 在这一切之中,谁不知道这是耶和华的手作成的呢?
诗 118:20 这是耶和华的门;义人要从这门进去。
诗 118:23 这是耶和华所作的,在我们眼中看为希奇。
诗 118:24 这是耶和华所定的日子;我们在其中要欢腾喜乐。
诗 119:126 这是耶和华行事的时候,因为人干犯了你的律法。
赛 1:20 若不听从,反倒悖逆,必被刀剑吞灭;这是耶和华亲口说的。
赛 14:22 万军之耶和华说,我必兴起攻击他们,将巴比伦的名号和所余剩的人,连子带孙一并剪除;这是耶和华说的。
赛 16:13 这是耶和华从前所说关于摩押的话。
赛 17:6 其间虽有剩下的,却好像橄榄树被打过,在尽上的枝梢上只剩两三个果子,在多果树的旁枝上只剩四五个果子;这是耶和华以色列的神说的。
赛 21:17 弓箭手的余数,基达人的勇士,必然稀少;因为这是耶和华以色列的神说的。
赛 22:25 万军之耶和华说,当那日钉在坚固处的钉子必被挪去,砍断坠落;挂在其上的重担必被剪断;因为这是耶和华说的。
赛 25:8 祂必吞灭死亡,直到永远;主耶和华必擦去各人脸上的眼泪,又除掉全地上祂百姓的羞辱;因为这是耶和华说的。
[1 2 3 4 5 6 ] [最终页] 1/6页 共167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