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24

出 处

经 文

赛 14:23 我必使巴比伦为箭猪所得,变为池沼;我要用毁灭的扫帚将其扫净;这是万军之耶和华说的。
赛 17:3 以法莲不再有坚固城,大马色不再有国权;亚兰所剩下的,必像以色列人的荣耀消灭一样,这是万军之耶和华说的。
赛 45:13 我凭公义兴起古列,又要修直他的一切道路;他必建造我的城,遣回我被掳的民,不是为工价,也不是为赏赐;这是万军之耶和华说的。
耶 8:3 并且这恶族所剩下一切的余民,在我所赶他们到的各处,宁可拣选死不拣选生,这是万军之耶和华说的。
耶 25:29 我既从称为我名下的城起首施行灾祸,你们能全然免受惩罚么?你们必不能免,因为我要呼唤刀剑临到地上一切的居民;这是万军之耶和华说的。
耶 49:26 因此,她的少年人必仆倒在街上;当那日,一切兵丁必默默无声;这是万军之耶和华说的。
该 1:9 你们盼望多得,所得的却少;你们收到家中,我就吹去。这是为什么呢?因为我的殿荒凉,你们各人却奔向自己的房屋;这是万军之耶和华说的。
该 2:4 耶和华说,所罗巴伯阿,虽然如此,现在你当刚强;约撒答的儿子大祭¸约书亚阿,你也当刚强;耶和华说,这地的一切百姓,你们都当刚强作工,因为我与你们同在;这是万军之耶和华说的。
该 2:7 我必震动万国,万国所羡慕的必来到;我必使这殿满了荣耀;这是万军之耶和华说的。
该 2:9 这殿后来的荣耀,必大过先前的荣耀,这是万军之耶和华说的;在这地方我必赐平安,这是万军之耶和华说的。
该 2:23 耶和华说,撒拉铁的儿子,我仆人所罗巴伯阿,到那日,万军之耶和华说,我必选取你,使你为印记,因我拣选了你;这是万军之耶和华说的。
亚 1:3 所以你要对以色列人说,万军之耶和华如此说,你们要转向我,我就转向你们;这是万军之耶和华说的。
亚 1:16 所以耶和华如此说,我要带着怜恤回到耶路撒冷;我的殿必重建在其中,准绳必拉在耶路撒冷之上;这是万军之耶和华说的。
亚 3:10 当那日你们各人要请邻舍坐在葡萄树和无花果树下;这是万军之耶和华说的。
亚 8:6 万军之耶和华如此说,当那些日子,这事在余剩的民眼中若看为希奇,在我眼中难道也看为希奇么?这是万军之耶和华说的。
亚 8:11 但如今我待这余剩的民,必不像从前的日子;这是万军之耶和华说的。
玛 1:8 你们将瞎眼的献为祭物,这不是恶么?将瘸腿的、有病的献上,这不是恶么?你且把这些献给你的省长。他岂喜悦你,岂能看你的情面么?这是万军之耶和华说的。
玛 1:9 现在我劝你们恳求神的恩惠,祂好施恩与我们。这妄献的事,既是出于你们的手,祂岂能看你们的情面么?这是万军之耶和华说的。
玛 1:13 你们又说,这些事何等烦琐!并嗤之以鼻。这是万军之耶和华说的。你们把抢来的、瘸腿的、有病的,拿来献上为供物;我岂能从你们手中收纳这些呢?这是耶和华说的。这是万军之耶和华说的。
玛 1:14 行诡诈的在群中有公羊,他许愿却用有残疾的献给主,这人是可咒诅的;因为我是大君王,我的名在列国中是可畏的;这是万军之耶和华说的。
玛 2:4 你们就知道我传这诫命给你们,使我与利未所立的约,可以常存;这是万军之耶和华说的。
玛 2:8 你们却偏离正道,使许多人在律法上跌倒;你们废弃我与利未所立的约;这是万军之耶和华说的。
玛 2:16 耶和华以色列的神说,休妻是我所恨恶的,休妻的人是以强暴行事;所以当谨守你们的灵,不可行诡诈;这是万军之耶和华说的。
玛 4:3 你们必践踏恶人;因为在我所预备的日子,他们必如灰尘在你们脚掌之下;这是万军之耶和华说的。
[1]  1/1页 共24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