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4

出 处

经 文

利 18:5 所以,你们要谨守我的律例和典章;人若遵行这些,就必因这些活着;我是耶和华。
民 7:5 你要从他们收下这些,好用以办理会幕的事;要照利未人各人所办的事,交给他们。
民 28:23 你们献这些,要在早晨常献的燔祭以外。
民 28:31 你们在常献的燔祭和同献的素祭以外,要与同献的奠祭献上这些,都要你们看为没有残疾的。
尼 9:29 你警戒他们,要使他们归服你的律法;他们却行事狂傲,不听从你的诫命,干犯你的典章,(人若行这些,必因这些活着,)扭转肩头,硬着颈项,不肯听从。
赛 1:12 你们来朝见我的时候,谁要你们手中带着这些,践踏我的院宇呢?
哀 3:20 我的魂反覆想念这些,就在里面消沉。
结 20:11 将我的律例赐给他们,将我的典章指示他们;人若遵行这些,就必因这些活着。
结 20:13 以色列家却在旷野悖逆我,不遵行我的律例,弃绝我的典章;(人若遵行这些,就必因这些活着;)他们大大渎犯我的安息日。我就说,我要在旷野将我的忿怒倾倒在他们身上,灭绝他们。
结 20:21 只是他们的儿女悖逆我,不遵行我的律例,也不谨守遵行我的典章;(人若遵行这些,就必因这些活着;)他们渎犯我的安息日。我就说,我要将我的忿怒倾倒在他们身上,在旷野向他们发尽我的怒气。
腓 3:7 只是从前我以为对我是赢得的,这些,我因基督都已经看作亏损。
提前 1:6 有人失去目标,偏离这些,转向虚空的谈论,这些,
提前 1:19 持守信心和无亏的良心;有人丢弃这些,就在信仰上犹如船破,这些,
来 6:9 然而,亲爱的,我们虽是这样说,却深信你们的光景强过这些,且都是联于救恩的。
[1]  1/1页 共14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