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20

出 处

经 文

创 15:1 这些事以后,耶和华的话在异象中临到亚伯兰,说,亚伯兰,你不要惧怕;我是你的盾牌,是你极大的赏赐。
创 22:1 这些事以后,神试验亚伯拉罕,对他说,亚伯拉罕。他说,我在这里。
创 22:20 这些事以后,有人告诉亚伯拉罕说,密迦给你兄弟拿鹤生了几个儿子,这些事以后,
创 40:1 这些事以后,埃及王的司酒长和司膳长得罪了他们的主埃及王,这些事以后,
创 48:1 这些事以后,有人告诉约瑟说,你的父亲病了。他就带着两个儿子玛拿西和以法莲同去。
书 24:29 这些事以后,耶和华的仆人嫩的儿子约书亚,正一百一十岁就死了。
王上 17:17 这些事以后,作那家主母的妇人,她儿子病了,病得甚重,以致身无气息。
王上 21:1 这些事以后,又发生一件事:耶斯列人拿伯在耶斯列有一个葡萄园,靠近撒玛利亚王亚哈的宫。
拉 7:1 这些事以后,波斯王亚达薛西在位的时候,有个以斯拉,他是西莱雅的儿子,西莱雅是亚撒利雅的儿子,亚撒利雅是希勒家的儿子,这些事以后,
斯 2:1 这些事以后,亚哈随鲁王的忿怒止息,就想念瓦实提和她所行的,并怎样降旨办她。
斯 3:1 这些事以后,亚哈随鲁王使亚甲族哈米大他的儿子哈曼尊大,抬举他,叫他位居与他在一起的众首领之上。
路 10:1 这些事以后,主又选立另外七十个人,差遣他们两个两个的,在祂前面往自己所要到的各城各地去。
约 19:38 这些事以后,有亚利马太人约瑟,是耶稣的门徒,只因怕犹太人,就暗暗的作门徒,他求彼拉多,要领耶稣的身体,彼拉多准许了,他就来把耶稣的身体领去。
约 21:1 这些事以后,耶稣在提比哩亚海边,又向门徒显现如下:
徒 18:1 这些事以后,保罗离开雅典,来到哥林多,这些事以后,
启 4:1 这些事以后,我观看,看哪,天上有门开了,我初次所听见那如吹号的声音,对我说,你上到这里来,我要将这些事以后必发生的事指示你。
启 7:9 这些事以后,我观看,看哪,有大批的群众,没有人能数得过来,是从各邦国、各支派、各民族、各方言来的,站在宝座前和羔羊面前,身穿白袍,手拿棕树枝,这些事以后,
启 15:5 这些事以后,我看见在天上那见证之帐幕的殿开了,这些事以后,
启 18:1 这些事以后,我看见另一位有大权柄的天使从天降下,地就因祂的荣耀发光。
启 19:1 这些事以后,我听见天上仿佛有大批的群众,大声说,阿利路亚!救恩、荣耀、能力,都属于我们的神。
[1]  1/1页 共20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