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3

出 处

经 文

创 39:7 这事以后,约瑟主人的妻子以目送情给约瑟,说,你与我同寝罢。
王上 13:33 这事以后,耶罗波安仍不离开他的恶道,又从百姓中立人为邱坛的祭司;凡愿意的,他都使他承接圣职,成为邱坛的祭司。
耶 24:1 巴比伦王尼布甲尼撒,将犹大王约雅敬的儿子耶哥尼雅,和犹大的首领,并工匠、铁匠,从耶路撒冷迁徙出去,带到巴比伦;这事以后,耶和华指给我看,有两筐无花果,放在耶和华的殿前。
可 16:12 这事以后,门徒中间有两个人,往乡下去,走路的时候,耶稣以不同的形状向他们显现。
路 5:27 这事以后,耶稣出去,看见一个税吏,名叫利未,坐在税关上,就对他说,跟从我。
约 2:12 这事以后,耶稣与祂的母亲、兄弟和门徒,都下迦百农去,在那里住了不多几日。
约 3:22 这事以后,耶稣和门徒到了犹太地,同他们在那里居住并施浸。
约 5:1 这事以后,到了犹太人的一个节期,耶稣就上耶路撒冷去。
约 5:14 这事以后,耶稣在殿里遇见他,对他说,看哪,你已经痊愈了,不要再犯罪,恐怕你遭遇的更加厉害。
约 6:1 这事以后,耶稣渡过加利利海,就是提比哩亚海。
约 7:1 这事以后,耶稣在加利利行走,不愿在犹太往来,因为犹太人想要杀祂。
约 19:28 这事以后,耶稣知道各样的事已经成就,为要成就经书,就说,我渴了。
启 7:1 这事以后,我看见四位天使站在地的四角,执掌地上四方的风,叫风不吹在地上、海上和任何树上。
[1]  1/1页 共13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