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8

出 处

经 文

传 2:1 我心里说,来罢,我要试一试享乐,好享美福!谁知,这也是虚空。
传 2:15 我就心里说,愚昧人所遭遇的,我也必遭遇。既是这样,我为何更有智慧呢?我心里说,这也是虚空。
传 2:19 那人是智慧是愚昧,谁能知道?他竟要管理我劳碌所得的一切,就是我在日光之下用智慧所得的。这也是虚空。
传 2:23 因为他一生的日子都是忧伤,他的辛劳成为愁烦,连夜间心也不安息。这也是虚空。
传 5:10 爱银子的,不因得银子知足;爱丰富的,也不因有收入知足。这也是虚空。
传 7:6 愚昧人的笑声,好像锅下烧荆棘的爆声;这也是虚空。
传 8:10 然后我见恶人得以埋葬,他们生前进入并离开圣处,却在他们这样行的城中被人忘记。这也是虚空。
传 8:14 地上有一件虚空的事,就是义人照恶人所行的遭报,又有恶人照义人所行的遭报。我说,这也是虚空。
[1]  1/1页 共8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