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7

出 处

经 文

创 1:22 神就赐福给这一切,说,要繁衍增多,充满海中的水;禽鸟也要增多在地上。
撒上 8:8 自从我把他们从埃及领上来的日子到如今,他们常常离弃我,事奉别神;他们素来所行的这一切,现在也照样向你行。
撒下 24:23 王阿,这一切,我亚劳拿都奉给你;又对王说,愿耶和华你的神悦纳你。
诗 78:32 虽经这一切,他们仍旧犯罪,不相信祂奇妙的作为。
但 5:22 伯沙撒阿,你是他的子孙,你虽知道这一切,你的心仍不谦卑,这一切,
何 7:10 以色列的骄傲当面见证自己;虽遭遇这一切,他们仍不归向耶和华他们的神,也不寻求祂。
路 21:6 耶稣就说,你们所看见的这一切,将来日子到了,没有一块石头留在石头上,不被拆毁的。
[1]  1/1页 共7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