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5

出 处

经 文

利 20:23 我在你们面前所逐出的国民,你们不可随从他们的风俗;因为他们行了这一切的事,所以我厌恶他们。
代上 29:19 又求你赐我儿子所罗门纯全的心,遵守你的诫命、法度、律例,成就这一切的事,用我所预备的建造宫殿。
拉 9:13 我们因自己的恶行和大罪,遭遇了这一切的事,然而我们的神阿,你刑罚我们实在轻于我们的罪孽所当得的,又给我们留下这些逃脱的人;
尼 9:38 这一切的事,我们立确实的约,写在册上;我们的首领、利未人和祭司,都在其上盖了印。
伯 33:29 看哪,神两次、三次向人行这一切的事,
传 11:9 少年人哪,你在幼年时当快乐;在幼年的日子,使你的心欢畅,照你心所愿行的,你眼所爱看的去行。你却要知道,为这一切的事,神必审问你。
耶 3:10 虽有这一切的事,她奸诈的妹妹犹大,还不全心归向我,不过是假意归向我;这是耶和华说的。
耶 7:13 耶和华说,现在因你们行了这一切的事,我也从早起来说话,告诉你们,你们却不听从,呼唤你们,你们却不答应;
太 13:34 耶稣用比喻对群众讲说这一切的事,若不用比喻,就不对他们说什么。
太 13:51 这一切的事,你们都领悟了么?他们对祂说,是的。
太 24:33 照样,你们几时看见这一切的事,也该知道那夏天近了,正在门口了。
路 2:51 祂就同他们下去,回到拿撒勒,并且服从他们。祂母亲把这一切的事,都谨慎的存在心里。
约 15:21 但他们因我的名,要向你们行这一切的事,因为他们不认识那差我来的。
西 3:8 但现在你们要脱去这一切的事,就是忿怒、恼恨、恶毒、毁谤,并你们口中所出可耻的秽语。
帖前 4:6 也不要在这事上越分,占他弟兄的便宜;因为关于这一切的事,主必报应,就如我们先前告诉过你们,又郑重见证过的。
[1]  1/1页 共15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